小米play发布,自带一年流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小米Play售价1.1K,买送一年流量,网友:三大运营要破产!小米手机相信许多的小伙伴都是很喜欢的吧,现在小米手机是越来越不错了,对于小米手机大家都是很喜欢的吧。小米各方面都已经是很不错的了,而最近也刚发布了一款新机,对于这款新机大家都是很喜欢的吧,而且售价也不是很贵的。最主要的就是这款手机带来的功能是很不错的。

这款手机在24平安夜下午正式发布了,对于这款手机大家都是很喜欢的吧。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就是流量方面了,每一个月都会有10G流量的,就算超额,也只是会限速不会收费的,而且买手机的话,就送一件的免费上网,听上去还是很不错的,相信大家一年的话费不止1100元的吧,可以说这简直就是用话费买手机啊。

配置上面使用的是联发科的处理器,在性能上可能会有一点差,但是双摄和前置800万像素都还是很不错的,对于这款手机大家也是很喜欢的吧,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水滴屏的屏幕,外观上面也还是很不错的。这款手机自带一年的流量,简直就是秒杀三大运营商啊。不过在5G网络出现后,就不怎么受欢迎了。

对于这款售价为1.1K的手机。大家喜欢吗?小编认为可以买给父母用的,这样一年也能让父母剩下许多话费钱的,大家认为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