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最强百里守约被称为电竞“窃格瓦拉”: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

相信许多观众对于前段时间火遍网络的"窃格瓦拉"并不陌生,这位网红以"打工是不可能打工,只有偷电动车才能维持生活"的言论瞬间成为网友们调侃的对象,更是衍生出"偷电动车养你"的流行语。

而电竞圈也有一位"电竞窃格瓦拉",就是虎牙直播王者荣耀板块的最强百里守约六尾。当然,六尾并没有窃什么东西,之所以被观众们戏称为"电竞窃格瓦拉",是因为他有着一口两广混合的口音。

可以说六尾的"超标准"和那位网红的普通话不相上下,也正因为这样才圈粉无数,使不少观众及粉丝都乐意听他趣味横生的普通话。比如六尾在直播中将孙尚香说成酸桑仙,将nice说成奶昔,就让不少观众笑出了眼泪,大赞六尾的普通话给力。

当然,因为六尾的普通话实在是太像那位网红,所以也常常避免不了观众弹幕问他:主播打工吗?有趣的是,六尾偶尔会配合观众回复打工介辈子是不可能打工的,引来不少观众的调侃,甚至一些六尾的粉丝还开玩笑的说再问打工就有车无电瓶了。

除了因为口音被称为"电竞窃格瓦拉"以外,六尾的穷也是非常有名的,因为他是虎牙平台王者荣耀板块唯一一位V2的主播,让不少观众都大为赞叹,能用最少的钱打最高的段位,绝对是实力的最佳证明。一些耿直观众更是直接在六尾的直播间弹幕表示:六尾牛b,充最少的钱上最高的段位。

不得不说,像六尾这样有趣的王者荣耀主播确实非常少见,何况他还有着全网第一百里守约的实力。预计不久以后,六尾的"超标准"普通话与百发百中的98K百里守约实力,一定会让他在众王者主播中更上一层楼。对此,你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