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fe回忆暖心瞬间,讲述离开的真正原因,将帮助韩国重返高峰

EDG的前教练Nofe是一位非常敬业的韩国人,但是他却一直被当作团队毒瘤,受玩家们不停的攻击。今年全球总决赛之前Nofe给自己定下目标,如果世界赛不能进入四强就离开EDG战队。可惜EDG战队今年仍旧是止步八强。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Nofe教练不得已离开了EDG战队。看到Nofe离开EDG战队的消息之后很多人竟然没有感到遗憾,反而是拍手称快,称团队“毒瘤”终于离开了。

Nofe在离开之后就回到了韩国,加入了LCK赛区的AFS战队,AFS战队在LCK赛区拥有不俗的实力,今年也是成功进入全球总决赛,Nofe很有信心让AFS战队变得更强。加入AFS战队的Nofe接受到了专访,他在专访中称在他离开EDG战队之后接受到中国战队的邀请,可是他由于语言障碍,他还是选择回到LCK,在LCK赛区担任教练。他很愧疚在EDG战队期间没有带领EDG战队走向巅峰,当他告诉EDG的管理层他要离开的时候,EDG管理层告诉他如果他完成了自己想要的成长之后,还可以再次回到EDG。

不得不说EDG战队的管理层真的很暖心,Nofe也非常感激他们的做法。Nofe称自己在EDG战队时遇到了瓶颈,自己无法打破。只能离开以求缓解。得知Nofe离开的消息时队员们也都表现出不舍,Ray最伤心,可能是也因为他们都是韩国人,也可能他们感情真的深厚。Meiko和Hero在知道消息之后也非常难过,同样难过的还有厂长。Nofe说厂长为了能从中国那么多优秀的打野选手中脱颖而出做出了很多的努力,Nofe也帮了他很多。

Nofe教练还分享了世界赛之后的一个小插曲,世界赛结束之后EDG战队只拿到了八强的成绩,EDG的打野Haro给Nofe发了一条非常长的信息,Haro说说很抱歉没有达到Nofe的期望高度,Nofe看完之后百感交集。虽说他在执教期间EDG的成绩并没有什么突出,但是他把队内氛围培养的非常好,EDG全体都非常和谐团结,这也是一个教练应当拥有的能力之一,他做的非常好。

韩国战队在今年的世界赛上结束了他们长久的统治,成绩都不太好,Nofe说他们还要进行很多的努力才能重回高峰,他也有信心AFS战队能和LCK赛区的其他战队一起在明年重新拿回统治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