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ies burger移动城堡 熊猫餐车邀你共进餐饮智能2.0新时代

随着商业地产的发展,高昂的租金成本和传统的商业模式以及难以与之成正比的营收,常常令品牌商家头痛不已,如何突围带来新的商业体验和创新,是有责任和社会使命的商业地产开发商、品牌商和商业服务提供商在探索和发力的共同方向。

熊猫餐车

近期,人工智能独角兽深兰科技与网红快餐Charlie’s Burger的无间合作,无疑为商家提供了一个可移动、成本相对有优势、容易落地到经营场景和为传统餐饮带来服务升级的一体化经营优化解决方案。

Charlie’s Burger

AI熊猫餐车带着汉堡来找你

本次为网红Charlie’s Burger赋能AI“功夫”的是一款憨态可掬、招人喜欢的熊猫餐车,搭载了自动驾驶、机器视觉、人脸识别、智能语音等多种人工智能原创技术和新能源动力系统,便于移动且更加低碳环保,适宜各种品牌快闪、日常经营和移动场景支持,无论是商圈、园区、社区、科创中心、联合办公区、国家会展中心还是城市地标、观光旅游区等静态场景和行驶场景下都可以完全支持、按需切换,还可匹配遮阳棚延展、车体外展等定制化经营解决方案。

当然,如果 “熊猫餐车”只是体态呆萌、可移动黑科技,未免有“炫技”嫌疑,那么现在让我们来剖一剖它的“内在”如何。熊猫餐车,搭载了智能厨房和送餐管理服务生态“Eat on Wheels”,基于移动端小程序提供服务。

餐车内部,熊猫送餐

“Eat on Wheels”生态雇“熊猫“送餐

“Eat on Wheels”支持有用餐需求的人们使用同名微信小程序预约订餐。来到餐车前,扫脸后语音服务系统会播出上车欢迎语,同时给智能厨房系统发送备餐提示及订餐备料提示,后厨操作人员将快速为点餐者准备餐食。

上车后,餐车系统可通过机器视觉技术自动锁定客人所在桌号、座位号,然后MINI可爱的“熊猫”小型送餐车将化身“服务员”,将餐食沿“轨道”送到顾客座位前,供人们取餐并发出语音“取餐”提示,对于主动收拾垃圾的客人,还会收到语音互动“客服”表达的 “谢意”。用餐结束后,客人通过快猫服务系统选择微信支付,即可完成快速结账。

“Eat on Wheels”服务生态,在整个运营过程中,辅助厨房人员进行精准配料并简化了流程,并完成了从客人上车到用餐结束的全部服务和互动提示。未来还将能够基于经营数据,更好地就相应时间段的订单数量和可能产生交易的地理位置提供预测参考。 “Eat on Wheels”服务生态还搭载了海量计算的大数据平台,可以支持后台结算、账务管理、运营数据分析等功能,提供了更多的运营支持。

熊猫餐车AI赋能助推商业变革

据记者了解,此次这款熊猫餐车和“Eat on Wheels” 服务生态是人工智能独角兽深兰科技,继自动驾驶技术成熟运用之后,打造的第二款“明星”。此前,深兰科技还推出过芭堤雅移动零售车等产品,为都市快节奏生活缩短时间成本,有效利用碎片化时间、解决周边生活场景少等带来了更多一体化商用服务解决方案,令未来场景更接近消费者,提供生活便捷。

熊猫餐车配套外展桌椅

更重要的是,熊猫餐车为创新经营模式带来了新的探索和突破性变革,它灵活的“可移动”模式,打破了商业限于地段的“尴尬”,可以令“商业”移动,主动寻找客人,客人在哪里,商业就可以到哪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