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会动袁帅:以创意创新微信现场互动技术产品为会议会展活动赋能

信息化、数字化科技技术正在促使会议、展会等市场品牌营销活动进行着变革与升级,数据精细化运营管理带动营销增长已然成为当前活动产业发展的态势。微信作为热门的社交信息平台,也是移动端的一大入口,正在演变成为一大商业交易平台,其对营销行业带来的颠覆性变化开始显现。

“通过大屏幕同步展示观众的互动消息,借助微信平台,实现文字、图片、投票、抽 奖、粉丝签到、嘉宾展示同步上墙等多种功能。参与者通过摇动手机可参与互动游戏,并在大屏幕上实时显示游戏进程与结果;主办方可对活动现场发布的内容进行屏 蔽或过 滤,还可借助微信现场互动墙记录活动数据、统计活动效果。”微会动平台创始人袁帅表示。

比如会议会展—峰会、论坛、会议类活动,往往相对正式和商务,但活动进程中也需要提高观众互动热情,使用新计划微信现场互动可以有效提高会议的互动性,打破沉闷的会议氛围,与主持人配合下,台下观众现场提问上大屏幕,主持人挑选问题与嘉宾互动,还有投票,打分及微信现场摇一摇等多样互动方式。

比如展览展会—展会、展览如何吸引更多人流?如何快速聚集观众?如何加强与观众互动沟通?微信现场互动墙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常见应用,把信息植入到观众的手机中。拉动回流消费,通过互动实现最后一步的营销效益,革新传统的营销被动式方式,用互动方式,精准,温和方式让观众接受有价值的信息。

比如公司年会—企业年会是轻松愉快的节日派对,表彰环节,需要让每个人都尽情欢乐,并且充分展示自我。微会动微信现场互动墙配合微信大屏幕设计精巧的节目环节,灵活贯穿年会流程,使年会更加精彩,常见应用,年会发红包,发福利,年会上抢红包,已经优秀员工投票,大家一起玩疯狂摇比赛等诸多互动方式。

比如大型音乐会—音乐会有吃、喝、玩、乐,各种主题适应各种人群参加,传统招商模式已是举步维艰,微信现场互动墙改变传统营收模式,拉动人气,现场创收,现场营销盈利新模式,把来的观众及粉丝转化直接收益,常用方式有音乐会现场发卡券拉动粉丝消费,节目打赏,现场直播等多样是创收互动环节。

比如大型体育赛事—各类体育赛事,文化娱乐赛事,现场利用微信现场互动墙与观众粉丝互动,可实现为选手创收,为主办方信息植入到手机中,实现节目打赏,现场抽奖环节等。

图:微信现场互动基本条件

图:互动参与者参与方式多样性

微信现场互动墙提升现场观众参与感的一些作用,让现场气氛更加活跃,互动带动全场,不在屈就于沉闷的现场,在互动中接受活动信息,活动现场变得更加有意思。

|内容来源:微会动平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