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Studios 用 AR 让你探索“小红帽与大灰狼”的童话故事,全新解读经典童话故事

文章相关引用及参考:awn

对经典童话故事的全新解读

(映维网 2018 年 12 月 21 日)为了进一步探索故事叙述的潜力,Tuna Bora 为 Within 最新的 AR 应用程序 Wonderscope 创建了 AR 故事 "Little Red the Inventor"。

由 Nexus Studios 制作,Tuna 对经典童话故事的全新解读结合了交互式角色,语音识别和 AR。家长与小朋友都可以沉浸在 " 小红帽 " 的世界中,并变成她最强大的盟友。用户可以与小红帽进行互动,提升她的信心,并帮助她寻找和激活所需的对象。

Bora 希望创造一个现代版的童话故事,将小红帽打造成一位发明家。对于这位小姑娘,她的探索能够将奶奶的园艺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她同时开始学会了为自己挺身而出。对于进入大灰狼森林的小红帽,你需要你的帮助,激活星星地图并导航至奶奶的家。

Bora 与 Pollen 和声音设计师 Andrew Vernon 合作创作了一个抽象的配乐,而灵感则来自于她最喜欢的 90 年代游戏。

Bora 表示:" 因为我对以女性为中心的娱乐十分感兴趣,所以重新解读一个童话故事令人感到非常兴奋,而且由于我曾参与过《Pearl》的制作工作,所以动画 AR 项目感觉非常合适我。当小红帽遭受挫折时,允许观众坐在她身边是一个在交互式媒介中探索移情的好机会。"

Wonderscope 兼容运行 iOS 11 或更新版本的设备:iPhone 6S 或以上;2017 iPad 或以上;iPad Pro。

文章《Nexus Studios 用 AR 让你探索 " 小红帽与大灰狼 " 的童话故事,全新解读经典童话故事》首发于映维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