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GA和R&A公布码数本新解读 限制大小比例与电子设备

北京时间10月16日,经过了6周意见反馈之后,USGA与R&A公布了一项关于规则新解读与码数本的用法。在这次解读中,USGA与R&A限制了码数本的大小和比例,也限制了球手在阅读果岭时有可能用到的任何电子和数字设备。

“我们非常感谢大家愿意提供各种反馈意见,这对我们阐明阅读果岭时需要的技巧作出了极大帮助,我们同时还希望能够给球手提供足够的信息从而享受高尔夫。”USGA的高级管理主管托马斯-帕格尔说道。

球手在2019年可以继续使用码数本来了解果岭,但是新解读中果岭的图片只能有3/8英寸到5码的比例,约为1:480,码数本不能大于4.25*7英寸,也就是刚好放进衣兜的大小。新解读同时还禁止了超乎普通眼镜的放大设备。

USGA和R&A同时允许球手和球童在码数本上记笔记。新规则还建议限制了码数本的最小斜坡度。“最近的修改将提供一些实用性的改变,这样解读将更易理解,更易运用。”帕格尔说。

(桃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