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多个镇街居民反映闻到一股臭味 , 原来是这垃圾场燃烧造成的 !

市民提供垃圾燃烧现场图

从昨天深夜到今天上午,东莞莞城、南城靠近运河东江一带不少小区居民都表示,深夜空气里传来一股难以形容的 " 恶臭 " 味道,今早不少市民去上班的路上也反映能闻到臭味,不少业主群里都在讨论相关话题,还有不少市民打电话到城管、环保等部门投诉反映。

消防队员于今日凌晨将大火扑灭

南都记者今日获悉,昨晚散发出来的味道,是因为相邻城区的石碣镇垃圾场燃烧造成。石碣镇政府今日发布关于石碣崇焕路边垃圾发生燃烧的具体情况通报。通报称,12 月 23 日 22 时许,石碣崇焕路边一储备用地的垃圾发生燃烧,产生大量烟雾。接报后,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立即作出工作布置,要求迅速扑灭火体,查明原因,并做好环保气味等监测工作。镇委副书记、镇长刘建俊组织镇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环保分局、城管分局、应急办、宣教文体局等相关部门迅速到达现场处置。

现场明火已于 24 日凌晨 1 时许扑灭,由于内部高温及雨水等原因,垃圾堆垛产生大量烟雾,经处理已得到基本控制,无人员伤亡。

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下来,石碣镇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

采写:南都记者 唐建丰

编辑:黄慧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