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高速公路自燃两吨冻螃蟹被烤熟 损失十万元

一辆小货车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着火,车上装载的两吨冻螃蟹瞬间变成了烤螃蟹。

澎湃新闻12月24日从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宁波支队获悉,12月22日凌晨,G15沈海高速宁波段一辆装满冷冻螃蟹的小货车发生自燃,现场火势凶猛,火焰窜至八九米高,并不间断出现爆燃。据处理事故的警员称,现场弥漫着一股烤螃蟹混着机油的味道。

据了解,小货车上装的是石闸蟹(又名花盖蟹、石蟹),驾驶员杨师傅当日从台州出发,本来想将这一车螃蟹运往舟山。行驶至事发路段时,他突然发现右后轮着火,等他下车时,火势瞬间增大到无法控制。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车子已经烧成了铁架子,一车螃蟹全部毁于大火。

杨师傅说,这车螃蟹约有两吨,按市场价折算,仅螃蟹的损失就在10万元左右,而货主没有给这车货物上保险。

现场处置警员告诉澎湃新闻,事发路段是一个长下坡,可能系驾驶员不断点刹导致轮胎过热发生自燃。

责任编辑:谢春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