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医学中的人工智能随着AI领域投资的不断增加而获得吸引力

导语:人工智能(AI)的涌入扰乱了全球许多行业。医疗行业也不例外。该技术在医疗保健的不同领域具有深远的影响,包括发现和开发更好的药物、有效的药物处方、准确监测患者对处方的依从性、早期疾病的正确诊断、支持基于决策的医疗任务的临床研究和应用等。

鉴于人工智能在医药领域的巨大潜力,许多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对人工智能技术的采用在过去几年有了相当大的增长,这也导致了人工智能在医药市场的增长。此外,缺乏熟练的卫生保健专业人员,人工智能在医学中的应用研发活动的资金增加,精准医疗的重要性日益上升,推动了该行业的增长。

根据报告,医药市场的AI很可能会积累181.19亿美元,从而在2018年至2025年间以49.6%的CAGR增长。为了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更好的健康结果并解决复杂的临床问题,许多生物技术和制药厂商正在对人工智能进行重大投资,以提供该领域的解决方案。

为各行业客户提供个性化医疗解决方案的个性化医疗保健公司推出了新的精准肿瘤学洞察平台,为肿瘤学家及其患者提供了个性化的路线图。基于云的套件为临床专业人员提供了整个试验过程和所有积累的数据的更清晰的图片,他们需要的时候也需要。

该套件是该公司最新的产品组合,具有高级汇总信息、高级过滤选项和深入到单个患者记录的能力。这结束了耗时、手工和复杂的数据探索过程。健康分析还允许在潜在问题出现之前更好地识别它们,并允许更好的试验管理和试验中决策。仍然可以为试验中的任何一点生成报告和快照,为评审会议和支持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

该系统允许在试验期间或试验期间进行比较分析,提供了探索以前不容易看到的关系和模式的机会。Helomics全新的精准肿瘤学洞察平台,为肿瘤学家和患者提供个性化的肿瘤学策略。最初,人们将关注妇科癌症,尤其是卵巢癌。该平台可以方便地检测来自患者的活肿瘤组织,从而分析肿瘤对药物的反应方式。

总结:利用该平台将药物反应谱与其他基因组和分子数据结合起来。其人工智能知识库D-CHIP对结果进行了分析,以创建一个路线图,提供更多上下文,帮助患者的肿瘤医生个性化治疗。该平台的战略重点是其1200多名肿瘤学家的网络,以及与世界各地的学术医疗中心谈判战略协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