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亮出5G手机王牌!6千万双摄+5G骁龙基带+无限流量

虽然三星手机这两年在中国的市场的成绩不理想,但三星手握拥有顶级芯片、屏幕、相机等核心元器件的研发和供应链资源,而这些元器件资源都是是手机厂商生产手机缺一不可的配件,所以手机市场的衰败并不代表三星在中国市场上就没有了话语权,凭借其强大的零部件资源,三星在中国市场仍然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但在中国手机市场这个份额让三星实在是难以舍弃,毕竟我国可是消费大国,市场是靠争来的,据有外媒消息称,三星可能在明年打造一个实力强悍手机产品,根据图片和参数可知,采用了6000W+5100W像素的双摄,有机会成为明年手机像素最高的手机产品,它采用彩色镜头+黑白镜头组合:这套方案虽然是去年大多数厂商双摄手机流行的方案,黑白负责捕捉到更多的细节,彩色镜头主要控制拍摄整体彩色画面,通过软件把黑白画面的细节强化进彩色照片,将两个图片融合最终成为一张画质更棒、细节更清晰的照片。但这是最成熟的方案,远超过采用景深方案,呈现画质有很大提升,它的主副双摄突出非常明显,在凹下去的长方形内。据悉,该机还搭载了3800毫安电池,外加超级双闪光等设计,夜景表现应该不输最新款的华为Mate 20。

配置搭配才是该机的一大亮点,据称它使用了5G的AI芯片骁龙755+12GB,可扩展容量的全新性能组,这将是全球首款5G中端商用芯片,比上一代骁龙710高出三倍的AI性能,并将增加一个新的专用计算机视觉处理器ISP,用于增强计算摄影和视频捕捉,实现5G将用高性能、低功耗、无线、低时延来链接数据,实现真正的“万物互联”,包括车联网,IoT行业,都将随着5G的到来释放出更强的活力。据称它还可能与外国运营商合作推出手机专用无限流量5G模块。同时加入融合的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和支持Hi-Fi音效,还可以支持无线快充技术,只是这个快充技术还不是很完美,这样用了多次会不会对手机充电产生不好影响。

虽然有报道称三星开始从OLED柔性屏开发转向LCD屏幕和AMOLED屏幕开发,但并不代表三星会放弃OLED柔性屏的开发,因为未来手机应该往折叠屏方向发展,这个OLED柔性屏可是未来手机的重要材料,除非有更高级的将其取代或者三星在LCD屏幕和AMOLED屏幕开发会有更好的突破。这款手机三星依旧还是下血本的,使用了OLED柔性屏,但OLED目前还是有一个的弱点,怕氧怕水,一旦有氧气或者水汽进入到器件里,就会引起器件寿命的衰减,所以这款手机On-Cell全贴合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它还是用了一块2.5D的弧面第6代康宁大猩猩玻璃 ,能够使手机表面外观就如同盈而不溢的水滴,更具视觉张力,为手机屏幕的视觉表现力加分不少。而在实际使用中,单手握持并以大拇指来滑动屏幕的操作方式出现几率很高,而当使用者采用这种姿势时,大拇指的滑动并非平面而是一个弧形,因此2.5D屏的弧面造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