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冰雪博览会体验VR与动感飞机、跳伞机的“邂逅”

东北网12月25日讯(记者 庄园)12月23日,“渔猎查干湖,2018冰雪吉林行”采访团一行兴致勃勃来到长春国际会展中心,第三届中国吉林国际冰雪产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二届长春冰雪旅游节(简称雪博会)正在这里盛大举行。

走进第三届吉林冰雪产业博览会4号馆(数字文旅主题馆),满眼都是时下最炫酷的技术。而其中最最令着兴奋的,还是VR既虚拟现实技术,通过技术手段创造出一种逼真的虚拟三维环境,然后让你“置身”于这个环境中,仿佛就处在现实世界中一样。

vr跳伞。 李煦 摄

听完展位工作人员的介绍,采访团的成员一脸兴奋。“早就在网上看到过介绍,没想到今儿在这里碰到了。”一位来自外地的采访团成员一副“绝不放过”的样子,坐上了四人动感飞机。

在雪博银河幻影VR体验区登上动感飞机,戴上VR头盔,体验者便可进入一个虚拟的世界中,在5分钟的时间内,飞机带着你飞越中国30多个风景名胜,张家界,壶口瀑布、万里长城……内心的兴奋感满溢了!

采访团成员体验动感飞机。 李煦 摄

只见体验者时而转动头部,不断变换表情,配合手上的各种操作。看着有些小激动,却难以想像他正在享受的飞越高空的快感。

跳伞、蹦极这类极限运动,因为刺激、惊险,常常会挑动人们的征服欲。然而,有多少人真正有勇气去尝试?而在这里,一款VR跳伞就摆在你面前。

在雪博银河幻影vr体验区体验虚拟的世界。 李煦 摄

体验者如身临其境般来到海南岛美兰机场,在一架XLS+喷气式飞机下面登机,用手拉动左右方向控制器,便能控制游戏中伞包行进方向,体验设备通过模拟环境特效,营造强烈失重感,制造出逼真的情境:耳边是呼呼的风声,体验者在空中自由飞翔,仿佛,这一切都是真的……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