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无人机扰乱机场夫妻被冤拘留2天后获释,民众怒批警方抓错好人

据《每日邮报》12月24日报道,英国伦敦盖特威克机场无人机扰乱机场秩序事件迅速发酵,无辜夫妇被警察逮捕,然而经调查发现,该事件的调查方向可能出现了偏差。

来自西苏塞克斯的两名无人机事件嫌疑人, 47岁的保罗·盖特(Paul Gait)和54岁的伊莱恩·柯克(Elaine Kirk)夫妇,在被拘留两天之后,现已被无罪释放。

盖特先生表示,他和他的妻子对此事感到深恶痛绝,在他们被拘留的这段时间里,他们的姓名、照片和其他相关个人信息已经在网上被完全曝光,在全球各地传播,他们变得毫无隐私可言。

许多受访者对这对夫妇的经历表达了深刻的同情。同时盖特先生周围的人都表示,他们夫妻都是非常友善的人,完全不存在任何威胁,他们只是运气不好而已。

目前,此夫妻二人正在努力调整心态,希望可以好好度过今天的圣诞节。二人表示,最初这种被人高度关注的感觉确实非常让人恶心,但值得庆幸的是,那些了解他们的人,从来没有过任何怀疑,他们对来自世界各地的每一位支持他们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周三晚上至今,已经确认约有1000架飞机的航线被迫取消或改道,影响了大约15万名乘客的行程,政府早前已发放了5万英镑(约合40万人民币)用于案件侦破。

经过警方多天严密的调查,警探总警司杰森·廷里(Jason Tingley )昨天表示,虽然在12月19日至21日的这三天时间里,机场出现了多起无人机目击事件。但这一现象很有可能是一个假象,该地区很有可能从来没有出现过无人机。

当警察到达离机场大约七英里的地方时,发现人们所指的无人机实际上是由于起重机上的三个红灯所营造出来的假象。这很有可能是一次人为的目击假象事件。

苏塞克斯郡警方现因其调查失误而遭到了民众猛烈的抨击,因为此前他们在没有指控且缺乏证据的情况下,将盖特先生两夫妻关押了将近两天,扰乱了调查,而使真正的罪魁祸首仍然逍遥法外。

官方表示,希望民众可以继续支持警方工作,报告任何感到可疑地线索。调查仍在继续,最终一定会查清这起事件的真相。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