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极物新店刷屏朋友圈,这场智慧零售的变革吸引力在哪?

苏宁极物,作为苏宁在智慧零售探索路上的新物种,当下在图书和家居领域,又做了一次新的颠覆。12月22日,苏宁极物在南京燕子矶花园城盛大开业,又一次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的关注。

苏宁极物为何刷爆朋友圈?

如今,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零售模式被业内追捧,苏宁作为行业先锋,不断在做新的尝试和探索,苏宁极物应运而生。作为零售端的新物种,苏宁极物通过打造场景体验,融入了丰富的社交体验和现场互动;此外,苏宁极物还通过线上流量优势打造了线上线下高度融合的O2O体验。

苏宁极物店的受众定位是年轻消费人群,目标在于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品质生活,所以在整店的装饰上,融合了简洁、轻快、多场景、黑科技、时尚潮流等元素,光从颜值上来看,就很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年轻消费者的家居新选择

毫无疑问,当下80、90后是消费主力大军,特别是在家居消费者方面,随着90后逐步进入婚姻生活,这一消费需求更加突显。苏宁基于大数据分析精选,主打高设计、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以强烈的审美与个性风格满足年轻消费者。

在货品方面,从生活家居、生活家电到智能穿戴、美妆、设计师款等应有尽有;不仅如此,为了满足日常居家生活,百货、3C、母婴、生鲜等多个类目也穿插其中,让消费者进入苏宁极物店,就能一站式满足居家需求。

除了丰富的家居类产品,得益于苏宁极物的整体装修风格,不仅让购物更接近生活场景感,同时也让产品得到了更好的整体呈现。

阅读新体验,苏宁极物图书零售新探索

当下年轻人在工作之余,也越来越重视自我提升,阅读成了一种低成本方式。与传统的书店不同,苏宁极物图书板块更注重打造生活品质感,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12月22日,苏宁极物落地南京燕子矶,在苏宁大数据的支持下,苏宁极物为读者提供了最热的图书榜单。在店内还放置有简约风的沙发、茶几等,供消费者轻松享受阅读的饕餮大宴。

书店整体风格主打暖色调,营造出了一个更具品味的生活空间,而非一个简单的卖书场所。阅读是一件有品位的事,同样也要搭配有品位的阅读方式,苏宁极物深谙此道。

除了常见的畅销书籍之外,苏宁极物还拓展了文创板块,比如“故宫文创”、“吴晓波·新匠人”系列等,给读者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苏宁极物的火爆,暗示着苏宁在智慧零售方面的又一成功探索尝试,而在未来,会出现越来越多的苏宁极物店,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可以遇见未来的高品质生活体验机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