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又有13人被抓,“炸金花”、“推对子”、“挖坑”,被一锅端!

为进一步整顿社会治安环境,扫除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严厉打击赌博违法犯罪。为严格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会议精神,吉强派出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加大对辖区赌博等突出治安问题打击力度。近日,西吉县公安局吉强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快速查处两起赌博案。

近日,吉强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西吉县吉强镇一宾馆和幸福家园南门分别以“炸金花”、“推对子”、扑克牌“挖坑” 的方式进行赌博。

网络图片

在获悉这一线索后,所领导高度重视,严密部署,快速出击,一举将以“炸金花”、“推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的张某发、王某、马某军、金某东、李某等人和以“挖坑”的方式进行赌博的王某雄、马某德、杨某荣当场查获,收缴赌具麻将两副、扑克牌一副。

经查,12月7日至12日,张某发、王某、马某军、金某东、李某、柯某生、苏某龙、王某、李某军等13人辗转在金福源宾馆、鑫祥宾馆等地以“炸金花”、“推对子”的方式进行赌博,给社会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目前,西吉县公安局局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柯某生、苏某龙、王某、李某军四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对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张某发、王某、马某军、金某东、李某、王某雄、马某德、杨某荣等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和罚款的行政处罚,案件其他工作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平安吉强

年底了,

大家好不容易聚在一起

各种娱乐方式层出不穷

但是

千万不要违法

害人害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