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不仅出现在工业物联网领域,而且在各个领域发展非常迅速

物联网不仅出现在工业物联网领域,而且在各个领域发展非常迅速。一部分原因是设备制造商喜欢物联网,这使得设备制造商能够销售更多设备,另一部分原因是所有公司都渴望从自己的资产中获取数据,而这些数据在过去是无法真正获得的,或者需要花费大量时间才能获得。然而,仔细想想,这些设备的CPU和磁盘相对较少,这意味着用云计算来补充这些设备的重要性是不相称的。

这些网络的工程设计是什么样的?目前,大多数物联网都是用AWS实现的。Illumina及其所有基因组测序硬件将所有数据发送给AWS。AWS对患者数据进行大规模分析。不同症状的数据和配对在AWS上完成。JohnDeere成了一千台远程拖拉机,实时发送种植条件信息。AWS在分析后将信息发送给地面上的播种者。让我们来看看美国职业棒球联赛A联赛。他们使用Statcast,在联盟的所有30个体育场都有小型数据中心。

然后他们将数据发送到AWS进行分析。然后,分析的数据被送回卡车上的小型数据中心。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物联网应用。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大量这类物联网应用。是以一种新的方式使用云吗?如果我十年后再看混合云,我认为大部分内部部署不会是服务器。所有这些服务器都被迁移到云中。这个区块的大部分内部部署是连接设备。办公室、工厂、油田、农田、轮船、飞机和汽车中有不少于数十亿台连接设备。

这些设备都是小型设备。所以每个人都会对设备进行一些计算,我稍后会讨论这个问题。但是在分析或处理方面,任何实质性的事情都是在云中进行的。无法对这些设备进行计算。有时候,我不想在云层中四处走动。我希望在设备上完成与云中相同的编程模型,并在设备上执行云中的操作。所以我们去年发布了绿色草地。Green Grasss实际上在设备中嵌入了Lambda的软件模块,因此开发人员可以在他们想要触发和运行这些功能的时候进行编程。

这些功能在设备上触发,并且可以在设备上运行。亚马逊云首席执行官眼中的下一次软件革命:无服务器计算来源: AWS钻石和矿业公司力拓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们的一些大型拖拉机开到钻石矿,道路崎岖不平,爆破轮胎的价格高达2万美元。所以他们安装了内置了Lambda的绿草车。如果他们中的一个检测到钉子或其他东西可能会对后面的车辆造成伤害,他们实际上有办法向其他车辆发送信号,并且他们实际上有一张他们想去的地方的地图。

安全是物联网中的一个大问题。你如何处理这个问题?不管你做什么,如果涉及重要数据,你必须考虑安全性。内部部署、云中和物联网中都是如此。只要看看去年物联网设备的Dyn攻击就知道存在风险。我们的AWS IoT具有非常重要的安全功能,我认为您可以期待我们继续为安全社区添加更多功能。我们知道这些功能不能阻止人们。每个人都在迅速将物联网连接转移到云中。迁移非常快。

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投资领域。物联网的常见应用是什么?因为许多人只是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不是因为它不重要,而是因为他们有更紧迫的事情要做。一些公司还没有连接到物联网。然而,我想说的是,企业正在快速访问物联网。在许多情况下,物联网应用将成为第一个在云中运行的应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