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少儿教育”引领4到8岁儿童识字新标准

“当当少儿教育”是北京某知名教育集团旗下子品牌,目前由内蒙古当当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负责授权运营,“当当少儿教育”以科技创新为导向,专注于4-8岁儿童全脑学习研究、课程开发和互联网教学技术应用。它将儿童教育与网络科技相结合,创造互联网+教育模式,推动儿童教育的改革创新,实现线上教育资源、线下教学课堂的互联互通,创造学生、学校、教师共赢的教育生态环境。

“当当少儿教育”为不但有系统的课程与教材,更提供领先的互联网+教学手段;教师云授课系统、学生移动学习平台,让学校的教学走在网络时代最前沿。多年教育研究和教学验证,当当少儿教育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帮助您实现教育的梦想和价值。

一、独具特色的4-8儿童右脑图像学习课程

基于对全脑学习的探索和图像记忆、图像思维、图像创造能力的挖掘,“当当少儿教育”研发的儿童映像系列课程——映像识字、映像拼音、映像作文、映像阅读、映像写字等课程是国内领先的4-8岁儿童全脑学习课程。

映像识字能让4-8岁儿童轻松掌握约1500个常用汉字,同步能够阅读一般儿童读物。

二、教师多媒体在线授课系统

“当当少儿教育”运用数字技术手段,结合云网络技术,搭建了一个空中数字化教学平台,帮助学校实现课堂趣味化、游戏化、数字化、媒体化的效果。

“当当少儿教育”数字化教学系统为学校带来课堂教学模式的革命,与传统的大卡教具、课件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当当少儿教育”搭载的多媒体交互式动漫课件,声音图像同时展现,还有游戏可以玩,吸引孩子的眼球,让课堂更加生动活泼,学习效果更好。

“当当少儿教育”数字化教学系统可以提升学校形象和同业竞争力。让学校可以和互联网技术很好的结合,教学高大上,为学校打造高端教育品牌。

三、学生移动学习平台

“当当少儿教育”为全国学生倾力打造的移动在线学习平台,汇聚了“当当少儿教育”的动漫学习课件,学生在家通过手机微信就可以进行相关课程的复习。快乐、轻松的学习,打开右脑、激发想象、开启阅读、培养才能!

“当当少儿教育”数字化教学系统,完成了教师端和学生端在线教育的布局,与国内各地授权校的线下培训课堂互联互通,占领互联网+教育前沿阵地,将带来少儿培训模式的重大变革。

四、授权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