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媒体齐推荐,Trekz Air成为年底礼品榜单爆款

一到了年底,各种推荐、奖项之类的就开始五花八门地涌现出来了。尤其是临近圣诞,各大媒体都在发布今年的礼品推荐或者是榜单。在这些榜单当中,你可以看出欧美用户对哪些东西青睐有加。

众所周知,硅谷引领着世界科技的发展趋势,所以处于硅谷前沿阵地的《旧金山纪事报》最近刊发的一篇“2018最佳假日耳机”便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视角来观察,究竟哪些产品才是评价最高、最受欢迎的。《旧金山纪事报》,又称《旧金山新闻》,是美国西海岸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同时也是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而在这篇文章中,索尼WH-1000XM3、AfterShokz韶音Trekz Air等热门产品欣然入选。

《旧金山纪事报》这样评价Trekz Air:“这款骨传导耳机不但可以提供更好的声音,同时佩戴起来也非常舒适。它的最大特点是可以让您的耳朵保持开放,听到外面的世界。而且它们可以很好地作为耳机进行手机通话,并带有漂亮的便携袋”。看起来,《旧金山纪事报》并没有把Trekz Air当成一款运动产品,而是放心地把它推荐给了所有用户。而实际上但凡用过Trekz Air的用户,都会发现,骨传导耳的优势并不仅仅局限在运动时,日常的通勤、自驾、开放式办公室等诸多环境,都能发挥骨传导技术无可比拟的优势。

其实这已经不是Trekz Air第一次获得国外媒体的高度推荐了。不论是专业范儿的《Runner’s World》和《Bicycling》,还是主打生活方式英国《卫报》,Trekz Air都是其中的常客。而这一次,《旧金山纪事报》也没有把Trekz Air推荐给某个特殊的人群,其实也就是告诉大家,闭着眼睛选也不会错。

无独有偶,在另一权威媒体《BusinessInsider》的年底推荐中,也毫不吝啬地对Trekz Air给出了高度评价。他们这样评价道:“Aftershokz Trekz Air耳机更加轻巧而舒适,开放式设计让您可以随时了解周围环境。我们尝试了它们,我们喜欢它们”。非常言简意赅的表达,但对Trekz Air的喜爱却溢于言表。

Trekz Air受到国外媒体如此多的强力推荐,不是没有原因的。轻巧的钛合金骨架搭配双色注塑工艺,加上IP55的防水防尘标准,Trekz Air完全代表了骨传导技术的最高水准。更重要的是,我们曾经一度认为Trekz Air只适合运动人群,但现在看来,开放式聆听体验的优势远远不是一个简单的“运动”可以概括的。愈来愈多的用户从运动场景入手,但慢慢发现其实它完全适合更日常、更生活化的使用,而且四种颜色的Trekz Air,更被很多人列为潮流单品。也而这次《旧金山纪事报》和《BusinessInsider》的推荐,就完全证明了这一点。

所以说,从国外媒体的推荐中,我们不难看出当今耳机的发展趋势:开放式聆听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强。而随着骨传导技术的不断进步,相信AfterShokz韶音还将为我们带来更好的骨传导耳机产品,或许,就在2019的CES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