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加节奏才是lpl最强下路组合? s5文森特见阿水要ban德莱文

很多人都觉得本次德玛西亚杯让jackeylove选手变强很多,在其他队友哑火的时候,jkl展现出自己rank中的能力,二十多杀带走比赛,但是有网友表示,文森特加节奏的下路组合才是lpl压制力最强的组合,文森特拿到德莱文,jkl用任何ad都不好打。

看过文森特直播的一个网友表示,感觉阿水对线能力不如拿到德莱文的文森特,但是文森特对线细节不如uzi,uzi对线细节不如imp,巅峰时期的imp是真的强的可怕。

s5时期,文森特在排位赛中经常会遇到阿水,每一次遇到阿水,如果文森特无法保证抢到德莱文,一般都会ban掉,自己不拿,也不给阿水拿德莱文的机会,文森特这种对德莱文有特殊喜爱的人都要自己ban掉,足以说明阿水德莱文能力是值得认可的。

文森特操作有的,他的德莱文也有王者水平。单论线上耗血,控斧水平,强杀成功率等等,像文森特这种德莱文专精玩家跟职业选手相差不大。但是职业比赛和路人局的对线根本不是一回事,兵线理解,技能计算等等,路人高玩和职业选手就不在一个层次了。如果让文森特和阿水solo德莱文不好说,都有机会赢。但是放在整局比赛里,肯定是有大量职业赛经验的阿水更容易在对线上打赢。不过德莱文这个东西大家都知道不是一个正常的ad,滚雪球太猛了,一局比赛里局是千变万化,文森特的德莱文如果在线上取得击杀打出优势,把职业选手按着打也很正常,他韩服排位越塔强杀过职业ad,也被职业ad的老鼠虐过,都是常事。本来一个偏娱乐的主播和一个职业选手比较就没什么意义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