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死亡率最低的五个英雄,庄周靠边站,第一毫无争议!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很多玩家应该都懂得活着才能输出的道理,这的确让很多玩家因此受益打上更高的段位,游戏过程中表现更加沉稳,只要能存活下来就能打出更高输出,但这仅仅是玩家的操作而已,对玩家自身技术要求太高了。

那么技术很一般的玩家,想要让自己的生存能力更强就很难了,而今天要说的就是死亡率最低的英雄,就算玩家的技术一般般,也可以靠英雄强大的生存能力活下来,这些英雄也是单排玩家的上分首选英雄,自保能力太强势了。

庄周的死亡率在很多玩家眼里是最低的,因为他的被动可以触发净化效果,而且大招还有一个持续的净化免控效果,这让庄周在被包围的时候也不用担心被秒。但他很显然并不是死亡率最低的英雄,因为他的抗伤能力并不算特别高,而且大招也不是随便放的技能,被抓也不一定愿意放出来,因为大招打团开启更有用。

程咬金的所有技能都可以回血,这让他在前中期的表现太无解了,因为对面没有制裁的情况下根本难以秒掉他,特别是大招的回血能让他残血变满血,同时还有强大的减伤效果。不过他在后期受限制比较厉害,如果对面选了制裁他虽然可以成功逃脱,但实力已经很难再发挥出来了,程咬金的生存能力存在不确定因素。

弈星在刚上架的时候很鸡肋,被动的名刀效果在很多血的时候就会触发,这导致技能的效果太过于鸡肋,而在后续的调整中改成了残血触发被动,让他的生存能力得到强化。更重要的是被动还有加速效果,这让弈星在残血的时候可以轻松的跑掉,就算不小心失误了也还有弥补的机会,这也是大神爱用弈星的主要原因。

大乔的技能可以用无解来形容了,本身就是一个四技能英雄,可以连续不断的放技能,偏偏技能的效果还特别强势,二技能可以快速的回城补给,而大招则是召唤所有队友。正因为她的技能强势,如果对面没有击退或者拉扯类技能,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残血大乔安全回家,再靠大招过来就可以配合队友进行一波反打了。

廉颇毫无争议的成了死亡率最低英雄,只要是正常发挥的廉颇,别人想要击杀他是很难的事情,因为他的被动有霸体免控的效果,同时还有强大的免伤,配合起来逃跑没有任何问题。再加上最近版本对他的技能进行了增强,大招还可以当位移使用,经常可以看到有廉颇的团战结束之后,廉颇还剩下半血状态存活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