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是黑客的首选,那为什么不偏爱台式机呢?

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现代社会,大家一定知道“黑客”这个词了。这些在网络的背后隐藏着自己的真实面目的,不论是技术高超的黑客,还是钻研电脑的黑客,感觉都是一种“神秘”的存在。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们一般在电影、或者是在电视剧里面看到的那些黑客,好像他们一般都会随身携带一台笔记本电脑,我们似乎经常看到他们呈现出来的形象,就是在某个外出场合,拿出自己的黑客移动设备,进行操作。那么肯定有人疑惑了,为什么他们不坐在家里,使用台式机,进行自己的''黑客技术''操作呢?

其实呢事实并不是如此,这些全是人们臆想出来的。像一般情况下,他们是不会在公共场合,或是外面,使用这些设备的,也不是完全不用台式机。只不过黑客的技术和个人行为,一般都是经过加密操作的。就算是使用台式机,那么机器肯定是放在家里,或者是比较秘密的地方。

而且,他们需要经常去变换自己的网络的IP,以防万一被人知道了自己的确切位置,引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是给自己的生命带来威胁。

还有一点是十分重要的,就是台式机需要接通电源,假如说,黑客正在操作的时候,突然断电,那么之前做的所有工作,全部都前功尽弃了,但是笔记本就不一样,电池的电量会提示黑客,他们还能工作多久。

这样一来,你知道黑客偏爱笔记本的理由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