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曾经开双刀的职业,狂战开了掉到没血,剑魂开了掉到没蓝!

玩个剑魂最担心的就是,转职后不知道钱够不够买把光剑,没有拍卖行,就去6线一个个地摊找,看一天都是很正常的,就为了省钱买把光剑,20级的里鬼是真的好用,我终于可以单刷僵尸冒险级了,在一群小伙伴面前花几十分钟通关,然后很装B的说,劳资剑魂里鬼加上挑就是牛逼啊!

当时我朋友打了个墨竹,我说卖给我吧,10万游戏币,把我朋友高兴的不得了,我拿去拍卖行卖了260万,想想都刺激,一转眼就10年了,我现在带着忽悠套,带着超大路,还加天空套,去到哪里秒杀到哪里,一点意思都没有。

暗黑城深渊掉了冰太,牛头死了掉了圣光,刷塔翻牌给了绝刀,50级过死亡塔,后来这个记录被朋友45级大枪打破,还掉过50级的传承,60版本都值钱,何况50版本。50版本梵风衣和墨竹是pk神奇,到了60版本就是传承和史诗,没史诗的做泰拉。

你知道剑魂不敢用双刀怕没蓝吗? 你知道组队刷僵尸吗?你知道狂战35级才能学到一点用都没有的双刀吗?(狂战开双刀刷图最多一半图就流血到只剩1点血)你知道不敢完成龙人之塔GSD任务吗? 你知道每个职业的转职任务都不一样吗?有的需要材料晶体如狂战就需要红色小晶块 漫游是最难转职的职业。

这些画面基本上每个毒奶粉都经历过,那种最憋屈但却让你无法释怀的事情,不知道即将降临的手游版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