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新砍王排行榜,曹操只能垫底,他们每一个都比曹操强

哈喽王者们,最近可是更新频繁啊,很多的英雄都从低谷中一跃而起,还有些英雄一直都是处在强势期,可不是一个赛季,已经好几个赛季了,我们今天就来看看那些崛起和屹立不倒的砍王吧。

曹操

还记得之前S2版本的曹操吗?那时候的曹操就算是队友掉线两个都没有问题,一个人都能够追着对面几个人跑,技能回血能力又特别强,三段位移要比现在远得多,然后就是被削,削到无法玩了。不过现在曹彩沉寂里这么长的时间终于出来了,现在的大招就是一个bug的存在,直接开起来就可以会最大生命值百分之几十,一点都不比陈咬金回的低。对拼的时候看着快要没血直接一个大招堪比两个治疗,就问你怕不怕。

旧版本的铠才是真正的砍王,那时候基本内有人能够跟上路的铠相比,那是脆皮永远的噩梦时期,只要魔化大招开启,过去就是一刀,追着对面五个人对面砍,太强就跟曹操一样,直接砍的不成样子。不过前段时间把铠加强了不少,使得铠能够好好的度过前期的弱势,但是刀客后期装备起来之后,还是脆皮的噩梦,现在的铠伤害好像比以前很高,不过大招的双抗加成有点不够,导致的就是很容易就会秀死。不过1V1对拼上面铠依旧还是强势。

典韦

典韦就不用说了,已经强势了两个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拿来打上路,还是出肉装,后面大家发现出全输出装的典韦输出高的可怕,特别是那些打野的典韦,直接就是一个普攻就可以打出几千伤害,2技能还加100%攻速,还能够吸血,攻击带有真实伤害,我想没有一个坦克是典韦打不动的了。

吕布

吕布就是一个比较偏向于后期的英雄,前期对于一些脆皮的英雄还是有一些威胁,要是能够给他拖到后期去,那伤害非常的爆炸,但武器打出附魔效果之后每一下都是真实伤害,基本上都是2000以前,对于那些坦克而言,就算是出的再怎么肉,护甲怎么高,在吕布面前就跟纸糊的一样,2技能提供的护盾也是非常的可观,能够抵挡很多伤害,所以砍王就是吕布了。

大家对我排的有什么意见吗?或者有更好的排法,可以告诉小玩小玩接受提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