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笔记本盘点:新军强势崛起 老牌依旧抢眼

旗舰性能奖:华硕ROG 超神2 17.3英寸 他拥有最顶级的移动处理器--出厂预超至4.8GHz的i9-8950HK处理器;最顶级的移动显卡--出厂频率高达1974MH的GTX1080;高达32GB的DDR4 2666MHz内存;专业级的17.3英寸IPS电竞显示屏--144Hz刷新率、3ms响应时间、72%NTSC色域;顶级的存储性能--3块NVMe PCIe3.0x4 256GB M.2 SSD组成的RAID0磁盘阵列提供高达8.7GB/s的读取速度,还有一个2.5寸硬盘位可以自由扩充大容量SATA SSD。

最受关注奖:联想拯救者Y7000 拯救者Y7000是联想针对性价比游戏本市场推出的轻薄游戏本产品,采用了全新的三面窄边框设计,屏占比高达84%,使产品更加轻薄。在配置上从i5-8300H到i7-8750H,从GTX 1050 MAX-Q到GTX 1060 6G基本上涵盖了中端到高端。标配512GB SSD固态硬盘,售价最低仅需5599元。

技术创新奖:联想Yoga 7 Pro 联想Yoga 7 Pro创新主要在于颜值以及最顶级的视听体验。YOGA 7 Pro代表了当今笔记本颜值的巅峰,A面支持玩家进行个性化定制,有多种图片可供选择,配合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手感温润如玉,在外观上能获得令人惊艳的视觉感受。

技术创新奖:华硕灵耀X PRO 华硕灵耀X PRO使用了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作为笔记本的“ScreenPad”,它不仅可以作为传统的触摸板使用,还可以充当笔记本的第二块显示屏用来显示额外的窗口信息,提升多任务处理效率。按下F6键切换到ScreenPad模式之后,拥有音乐播放、日历显示、快速启动、数字键盘显示、计算器等六项功能。此外还支持多达12种手势操作以及Office编辑控件功能。ScreenPad的出现彻底颠覆了用户对于触摸板功能的认知。

最具性价比奖:华硕a豆 a豆是华硕面向95后新新人类推出的轻薄本品牌,主打轻薄、呆萌和颜值。四面窄边框设计使得a豆笔记本拥有超过90%的屏占比,机身重量仅为1.25kg。当然a豆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售价,采用i7-8550U、8GB DDR4内存、256GB SSD配置的a豆售价仅为4999元,是同等配置下,价格最低的轻薄本。加上华硕的金字招牌,a豆当选年度最具性价比笔记本产品实至名归。

最具性价比奖:荣耀MagicBook锐龙版 荣耀MagicBook锐龙版是一款售价在4000元以下,但是做工和性能都不输给5000元的轻薄本。它采用了锐龙5 2500U处理器,CPU性能不弱于i5-8250U,集成了Vega 8核显拥有512个流处理器,游戏性能强于于低功耗版的MX150,双通道8GB DDR4 2400MHz内存也能为Vega 8核显提供足够的带宽。在3799元的价位,无论性能还是做工,都无出右者。

编辑选择奖:小米笔记本GTX版 小米笔记本GTX版是一台将移动办公、游戏、便携性这三者完美的融合的产品。拥有i7-8550U+16GB+GTX 1050 MAX-Q的配置加上15,6英寸的72%NTSC色域屏幕,能够满足办公以及游戏的需求。全金属机身,整机厚度只有16mm,重量1.9kg。充电头仅重130g,除了能给笔记本充电还支持5V3A、9V2A的输出规格能作为智能手机的快充使用,携带小米笔记本GTX版外出办公可以不用再带手机充电器。

编辑选择奖:微星GS65 微星GS65是一款专为有移动办公需求的游戏爱好者而设计商务游戏本。i7-8750H+GTX 1070 MAX-Q可以保证主流游戏在最高画质下拥有足够的流畅度,15.6英寸有足够的显示面积满足多窗口办公。19mm的厚度, 1.8kg的重量比大多数采用超低压i7-8550U处理器的15.6寸轻薄本还要更加轻薄。同时在整机工业设计上,微星GS65也堪称同类笔记本产品的代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