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绵阳老人原地摆摊修表等儿31年,终于找到了,可是…

1987年,

韩锋6岁的儿子韩小军

在自己的修表摊前失踪

他找了多年

儿子却音信全无

多次寻子无果

韩峰他回到了儿子走失的地方摆起了修表摊

这一等就等了31年

本报之前先后报道了

韩峰摆摊三十余年寻子的新闻

▼▼▼

成绵路一老人占道摆摊修表31年,背后原因令人泪目!

该报道在朋友圈被大量转载,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感动不已”“希望韩师傅如愿找到儿子”“原来是这样,看哭了”。

终于,8月12日,韩峰从好心人小闫处得到线索,他的儿子可能正在广州。次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小闫,他偶然在网上看到了韩峰摆摊31年只为寻子的报道,绵阳、修表、姓韩……这一连串的信息让小闫联想到自己十多年前在太原打工时认识的一个朋友小毅。

这么多年过去了,小闫打听到小毅养父母对他挺好的,“因为他养父母就只有两个女儿,他等于说就是家里唯一的儿子。”小毅和小闫分开后就去了广州打工,如今也已结婚生子,在广州有了落脚之地。

25日,

记者从韩峰处得知,

绵阳警方12月采集了韩峰的DNA信息

前往广州找到小毅进行DNA比对,

经鉴定,

小毅确为韩峰丢失多年的儿子!

但是

对方却不愿意相认

绵阳市涪城区打拐办代警官告诉记者,小毅目前生活不错,养父母对他很好,“他说如果相认,对养父母不忠,不相认,对亲生父母不孝,他现在也很为难。”

“得知自己确实是韩峰的亲生儿子,小毅依然不愿相认,我们也在给他做工作,告诉他韩峰两口身体很好,家庭条件也不差,希望能打消他的顾虑。”代警官说,小毅决定等过年后,再作决定,“他希望不论是媒体、公安,还是韩老,都不要再给他打电话打扰他。”

“我不会强迫他回到我们身边,也不需要他赡养,我和他妈妈生活得挺好的,只是想见见他,了却一桩心愿。”韩峰伫候原地31载,只为再见儿子一面,纵使挺过了31年的打击与无奈,在这一刻,他还是显得手足无措。“我会继续等下去,等到他愿意见我们的那一天。”沉默后,韩峰告诉记者。

养父母、亲生父母都是父母

这不是一道单选题

希望老人能早日见到儿子

一家人团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