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 12.27新换装装备出炉, 异界换装被取代, 远古遗愿或将被淘

自古DNF出大神,这游戏一般人还真玩不了,但是能玩这游戏的都绝不是一般人。

这是我们都无法否认的事实。

大家都知道地下城的更新是非常快的,而每次更新必定会有些装备会被淘汰,没有哪件装备能持续好几个版本而不被淘汰的。

就算是远古遗愿和异界套近期也是迎来挑战啊,这不最近12.27韩服更新内容出来了,这次新的换装装备是出炉了啊。

而这次新换装装备的出炉,异界换装可能要被取代了,而远古遗愿或将被淘汰。

这次韩服特意单独做了个新地图,这个地图是专门生产新buff传说装备的地图,这个地图总共有9个每个图通关都有奖励。

而全部通关之后还有终极奖励可以获得,而且这个却是需要消耗疲劳的,4个疲劳一次,不过这个图每周可以进入六次啊,这要是肝帝怕是一周就能肝出新buff装备了。

而这个新的buff装备的属性也是非常强力的啊,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需要加的buff技能。

一件武器直接加了一级技能等级,而且还有额外的技能属性加成。

虽然说防具和特殊装备没有技能加成,但是这套装属性加的buff等级却是不低啊。

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是加技能等级还是技能额外伤害,这搭配率也是非常高的,最高是9件套的属性。

而这回异界套可能真的要被取代了,一般来说新的装备肯定比旧的装备厉害的,跟别说异界套已经是好几个版本的装备了。

可惜了那些给异界套打了节日宝珠的玩家们了啊,国服如果不出个宝珠扣取系统的话怕是玩家们不会买账的。

而这次新buff装备的消息一出来拍卖行的远古遗愿价格就又下降了啊,曾经上亿的远古遗愿现在已经跌倒6000万金币了啊,这样下去跌破百万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虽然说远古遗愿也是加buff等级和技能伤害的,但是其高昂的价格真没几个剑魂买得起,而新的buff装备可是可以自己刷的啊,远古遗愿或许将要被淘汰了吧。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