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痴迷保健品,花光所有积蓄,“商家”称百岁可得“百万奖励”

如今,随着物质条件的改善,很多老年人都对保健品如痴如醉,经常把养老的钱拿出来,买一堆堆没有用的保健品,以致于家里到处堆满了保健品,甚至连退休工资和省吃俭用的积蓄都拿来买保健品。

近日,在上海的市民柴女士说到她父母的事情,就表现得特别激动,“钱花光了,人也没了,还留下一屋子的保健品!”

柴女士的父母是住在上海市松江区中山东路的一个老小区,在她的家中,她的母亲呆呆的坐着,桌子上的遗像挂着他父亲的照片,几天前,她81岁的父亲意外遭受车祸,经过4天的抢救还是不幸去世。

为何她在承受丧父之痛时还要求助于媒体呢?

主要是因为在处理父亲后事的时候,发现了在她父母家中令人震惊的一幕,保健品堆积如山,一间房间里面无论是床上、衣橱顶上还是地板上,全部都放满保健品,当中还有大部分未拆封,其中还有很多已经过期了。

柴女士表示到平时来看望她的父母的时候,只允许在客厅里面见面,瞒着他们五个子女,把保健品用布盖着,藏在房间里,据了解,柴女士的父母五年内花光了十几万元的积蓄。

为了“忽悠”老年人多买“保健品”,有的商家甚至写了所谓的“承诺书”,在柴女士拿出的“承诺书”中,上面写道:“凡购买使用我公司某产品的用户……当您年满100周岁的时候,凭您的有效身份证可以获得奖励人民币100万元整。” “夫妻两人同时签约优惠价购买某产品成为宣传推广代表,夫妻双方都活到100周岁就可以获得总计30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奖励。”“百岁奖励”的前提是活到百岁,可是又有多少人可以活到百岁呢?就算是活到百岁,所谓的“商家”怕是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为何平日里生活节俭的老人,在买保健品时,出手却十分的大方?

当进入老年期的时候,随着身体上的疾病越来越多,对健康的渴望甚至超过了认知,经常感到孤独甚至对死亡产生了恐惧感,而保健品的工作人员热情的推销,造成了老年人十分的容易轻信保健品。作为子女,我们要更多的关心老年人,告诉他们保健品并没有宣传上的效果那么好,有时间的时候多带老年人出去走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