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再出发 | 探路二十载 风雨共英雄

2018年12月26日,探路者20周年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探路者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携集团高管、全体员工共同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了新一年的愿景和目标。

探路者20周年年会现场

探路者20周年年会在《探路者之歌》的歌声中拉开帷幕。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首先发表了《同心探路,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演讲。王静在讲话中提到,2018是非常具有挑战的一年,当越过困难时,就是看到光明的时候。探路者将围绕“探索、担当、协同、成长、守信”的核心价值观,践行“勇敢的心”、“敢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用安全舒适的产品和服务,倡导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鼓励大家走向大自然,享受户外运动,让探路者成为令人尊敬的、响当当的户外品牌。

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王静致辞

王静在演讲中还提到,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不管我们完成很了不起的成就,还是遇到很大的困难,最重要的是用平常心对待每一件事情,当我们有共同的目标,相互成就时,就能成就我们的团队。

2019年,是公司发展史上重要的一年,我们将携手同行,加强零售管理会员运营,进行智能数字化管理,同时也需要所有探路者人的共同努力,坚持信念,不断前进,相信,相信的力量!在新的一年,探路者将以向消费者提供极致的户外产品和服务,在户外领域不断探索,聚焦主业,追求极致,开辟探路者2.0的全新时代。

探路者集团高管为全体员工送上新年祝词

集团销售中心、供应链中心高级副总裁胡伟提出品质是品牌的生命线,供应链和销售中心集中资源,做好体验式服务,打造健康零售的核心竞争力。研发设计中心副总裁李洋表示我们将继续深耕于户外市场,依托于极地仿生科技平台,打造满足场景功能需求,含户外文化的高性能产品。

随后,集团副总裁蔡英元、集团总裁助理李一芃、集团财务负责人董梅兵、集团常务副总裁蒋中富分别总结了2018年各中心的工作,并表示新的一年,各个中心将沿着聚焦主业、高效运营的路径为公司业务发展助力前行。

集团高管为探路者新logo发布揭幕

随后,全体高管为探路者全新logo发布揭幕。新logo重新设计了英文标识,字母A代表着帐篷,山峰,旗帜,指南针,体现了不忘初心,探索未知,不断前行的探路者精神,也预示着探路者新一次的飞跃,也将赋予企业更多的活力与能量。

探路者飞越队贾俄仁加、魏彪分享比赛经历

年会现场,集团对这一年中对公司各大项目有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进行颁奖。凝心聚力,齐头并进,我们一路走来离不开大家的鼎力支持。

集团副总裁蔡英元为优秀员工颁奖

栉风沐雨又一载,踌躇满志再一年,20周年,划定一个新的起点。放眼未来,我们将全身心的投入到时代的巨变之中,勇敢迈出每一步,携手迈向新征程。

梦始于路

路由心生

传承与超越

探路永无止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