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铄股份2018年终盘点:攻坚克难,强悍生长——稳扎稳打,逆流而上

10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主要经济数据表明,三季度中国经济增速为6.5%,创近十年来新低。预计在四季度,消费对增长的贡献将进一步减弱。整体经济下滑,行业市场低迷。这一切都让2018年冬季分外寒冷,好在钟声已经敲响,鼓点也慢了下来,漫长的一年终于要过去。

虽然2018年即将结束,但是这一年对中国科技界来说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这一年见证了中国智能手机品牌的持续崛起、人工智能技术得到更广泛应用、电子商务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新零售模式突飞猛进,以及中国本土电动汽车的首次亮相。但同时也存在不利的一面,如共享单车初创企业深陷危机,比特币大跌等等。

长铄股份​:视频监控字幕专家

市场风起云涌,波云诡异,面对起起落落的行业巨头,一些细分行业标杆的成长容易被大家忽视,但或许这些小而美的企业才是真正的勇者,是2018寒冬中攻坚克难,强悍生长的典范。

成立于2005年的河北长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字符叠加领域公认的创新引领者。早在2010年,长铄股份《智能全兼容型银行柜员操作信息处理装置》就获得国家专利,解决了不同品牌需要更换不同叠加器的业内难题。2011年-2016年期间,长铄股份共获软件著作权证书11个,是河北省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最具成长型企业、全国安防质量信得过企业、国际软件博览会参展企业、高新技术企业。

长铄股份:视频监控字幕专家

13年的持续创新与行业积淀,见证了长铄股份的历史性飞跃,也锻造了长铄股份的品牌核心价值。使长铄股份成为视频监控字幕专家,赢得了市场肯定,行业赞誉。但长铄股份并未止步于此,正如现代管理学鼻祖彼得·德鲁克所说:“看待一家公司是否有理想,不在于它说了什么,更在于它做了什么,只有久经时间考验的承诺才会打动人心。”

2018年长铄股份继续披荆斩棘,开启着自己的变革之路。

长铄股份上市2018年12月,对长铄股份来说十分特别。这月中旬,原河北长铄科技有限公司更名为“河北长铄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铄股份正式上市。这个振奋人心的消息使长铄股份坚持自主创新的企业理念更加坚定,不仅给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团队发展输送了新鲜血液

启动定制化服务战略

“定制化”是长铄股份一次颠覆式创新,也是长铄股份区别于其他企业,一直以来处于行业引领地位的核心武器。据长铄股份陈总介绍,“围绕需求定制开发,将是长铄股份未来的主攻方向,目前定制模式深受消费者好评,不但盘活市场人气,更为字符叠加行业发展树立起一道标杆。

长铄股份:视频监控字幕专家

打造互联网品牌

2018年,是互联网品牌年,网络用户购买力再创新高。线上、线下结合的新型零售模式大受欢迎,网络品牌建设成为各大企业品牌战略的重中之重。这一年,长铄股份和专业互联网品牌团队达成合作,开启了长铄股份互联网品牌布局。

正如长铄股份毕总所言“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长铄股份作为传统的电子技术企业,更应该搭乘互联网快车,走在行业前沿,打造自己的互联网品牌”。如今,长铄股份荣誉载道、实至名归,在国内视频监控字幕领域稳扎根基,正向数字化品牌市场大步迈进。

回首2018,这一年有寒冬,有阳光;有迷茫,也有蜕变;有大企业的谁主沉浮,也有小而美企业的砥砺前行。但这些终将过去,2019即将到来,让我们重整行装,再出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