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族网络:回购股份实施完成 支付总金额4.4亿元

【TechWeb】12月27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游族网络昨晚发布公告称,回购股份实施完成,支付总金额4.4亿元。

游族网络公告截图

公告称,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17 年 12 月 5 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2017年12月25日召开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预案》、《关于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具体办理回购公司股份相关事宜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及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总金额不低于 3 亿元人民币(含 3 亿元),且不超过 5 亿元(含 5 亿元)人民币,资金来源为公司的自有资金。回购股份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 12 个月内完成股份回购。截至目前,公司股份回购事项已实施完毕。

股份回购情况

2018 年 1 月 31 日至 2018 年 12 月 24 日回购期间,公司股份回购专业账户累计回购股份 22,632,023 股,占公司总股本 888,467,873 股的 2.55%,最高成交价为 24.12,最低成交价为 14.29 元/股,支付总金额为 442,768,824.60 元人民币(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公司回购股份期间已经届满,公司回购股份实施方式、支付金额符合《回购报告书》的相关内容,本次回购方案实施完毕,公司总股本未发生变化。

公司本次回购股份的实施情况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回购股份方案不存在差异。本次股份回购不会对公司的经营、财务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影响公司的上市地位。

回购股份用途

本次回购的股份数量为 22,632,023 股,回购股份用途为员工持股计划或用于注销。其中,根据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内容,公司已将回购股份中的 14,109,630 股以零元价格赠与“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公司已完成相关过户登记手续;余下 8,522,393 股存放于公司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余下的 8,522,393 股已回购股份未来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注销。公司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不享有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股本、增发新股和配股、质押、股东大会表决权等相关权利。

其他说明

本次回购的股份存放于公司回购股份专用证券账户及员工持股计划专用证券账户。本次回购股份如全部用于员工持股计划,公司的总股本不会发生变化;如果后续涉及股份注销,公司总股本会相应减少。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进展情况,适时作出安排并及时披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