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铂金段位到王者段位,到底有多远?可能两者之间只相差四点

提到意识这个次,首先是一个非常抽象的概念,如果非要特别严谨的来解释这个概念的话,那就是游戏当中的大局观,在游戏对战当中随机应变的能力,简单一点来说就是要知道什么时间该做什么样的事情,因为平时经常写实战的经验,所以不管是什么段位,我都会去单排,去给大家总结各个段位的上分技巧,在经历过各种段位的对战之后,我发现很多低端局的玩家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在于意识方面。操作上的差距是会有,但是这些并不是非常明显,毕竟目前的英雄池,非常需要操作的技巧的英雄也就那么多,有些玩家在低段位非常秀,但是如果你真的让他去跟一个王者段位的玩家对战,输赢的结果还真的非常难预料。但是如果让他们各自找和自己水平差不多的五个人去组队对战,这样输赢是没有任何悬念的。所以一直停留在中低段位的玩家,想要提升自己的段位,那就一定要提高自己的意识。

第一点很多的玩家容易忽略掉小地图的作用,不懂得去支援,很多在低段位的玩家都是不爱看小地图的,不知道哪里会有危险,哪里可能会爆发团战,所以更不要说支援队友了。就比如明明在不远处爆发了团战,自己却完全没有发现,只顾着清理兵线或者猥琐在塔下了,结果自己的队友因为人少被团灭了,自己还说,为什么不等他在开团。还有自己一方的野区在被敌人入侵,队友拼命的发出支援的信号,中路居然还能够跟没事人一样补兵,结果自己家打野崩了,还怪自己的队友不会玩。

每次遇到这样的事情,我都想说说这些队友,你能不能看看小地图,就看看,帮帮忙,很多低段位的玩家根本就不会支援,一般都是万年上单,万年中单和万年打野,这些在黄金,铂金段位是经常见到的,王者荣耀这款游戏本来就是一个团队游戏,没有那个人可以依靠自己一个人的力量就拯救世界的,除非你一个王者段位的玩家去打黄金局,所以在比赛当中如果想要取得游戏的胜利,首先要多观察一下小地图来判断一下敌人的位置,给自己养成一个没事多看小地图的好习惯,出了小地图之外,大家也要多观察一下小地图旁边队友的头像,来看看自己的队友的血量状态和大招是否处于还没使用。这对打团是很有帮助的。

第二点错误的做法就是只顾着追求杀人的,拿人头的数量,从来不重视推防御塔,杀人不推塔,这是低段位当中很多玩家的同病,很多玩家看到敌方有一个残血的英雄,就好像是饥饿的猎豹发现食物一样,可以为了追一个残血英雄,跑大半个地图。但是在看到有机会推掉敌方防御塔的时候,却不慌不忙,有些时候还会清理一下野怪之后,在再去磨蹭推塔,结果这个时候敌方的英雄也赶过来清理兵线了,丢掉了推塔的机会,其实大家一定要非常清楚,这种对抗游戏的核心就是推塔,就算是击杀敌方的英雄,这也是以推塔为目的。

第三点容易犯的错误就是不明白灵活的出装顺序,很多低段位的玩家不会根据场上的局势去做针对性的出装,所有的装备都是按照备战的时候来购买,许多玩家备战的装备都是大神出装攻略,但是也一定要学会变通才可以,很多时候往往会做错装备,对面的法师根本就没有什么伤害,却先出了魔女这件装备,浪费经济,遇到对方有貂蝉,蔡文姬这样的英雄,不知道出制裁或者梦魇,这样的玩家在铂金段位以下,遇到的太多了。

这一点在高段位的玩家当中做的就非常好,其实在游戏加载页面的时候,就应该分析敌方的物理法术的输出比列,但是会有许多的玩家在游戏加载的页面就干等着,其实这个时候可以做事情有很多,首先可以分析敌方的阵型,其次可以分析敌方的英雄走的线路,如果说敌方的阵容当中没有带惩戒的英雄,那么在前中期的时候,可以多去反野,如果敌方带的终结技能比较多,那么在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要太激进了。

要学会多在对战过程当中,多打开经济面板来根据敌人的发育情况针对性的出装,很简单的一点来说,如果敌方的AD英雄伤害比较高,那么边路的战士就可以在前期的时候就把反甲给出来,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还有一定要记住一点,输出位置一定不能够拿脸探草,这是我经常会看到的,许多的射手和法师在进入草丛或者路过草丛的时候,不懂得先使用自己的技能试探一下,就直接进入,大部分情况下都会送掉自己的生命。我相信所有的玩家都会被伏击过,毕竟大神也是从新手过来的,不过希望以后大家都能够多长点心,进入草丛之前最好能够使用技能或者让辅助英雄先查看一下。

第四点就是控龙意识太差劲了,有很多人都说打野是玩家的必须要学会的,但是我却认为这是所有玩家都必须学习的,别说开龙或者不开龙这个问题,很多人就连第二个暴君打完之后,带来的什么属性都不知道。在游戏的中后期,哪一方拿下了主宰那么胜利的概率将会大大的提高,所以控龙是整个比赛节奏当中非常重要的。在打主宰的时候,往往敌方的英雄也会过来干扰,所以可以先使用带线的方式,让敌人守家,然后再选择跟自己的队友一起偷掉。

以上就是今天要跟大家讲的铂金段位和王者段位的意识,到底是相差在哪里,其实如果单纯的从技术操作上,可能双方的差距并不是特别的大,这最主要的原因点就是因为对于细节的把握没有到位,所以才会导致很多明明是具有优势的局面,最后变成了弱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