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兄弟连”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圆满落幕

12 月 26 日,第四届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 兄弟连 " 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为传承和落实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所在,将综合技能提升与信念理想的立德教育紧密结合,在 " 倡导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 " 的同时,让年轻一代大学生能接受康达精神的洗礼,以 " 实用、创新、创业 " 为理念,以 " 公开、公平、公正 " 为原则,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自今年 10 月份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以来,共有来自全国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 1200 余所院校 15000 多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全国共有 960 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决赛答辩演示现场

" 兄弟连 " 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作为其中的比赛科目也吸引了全国 25 个省市 104 所高校的 361 支队伍报名参与,最终经过项目初审、网络投票及决赛现场的答辩演示和评审公开、公平、公正的现场打分等环节,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 6 所院校、二等奖 24 所院校、三等奖 28 所院校。

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决赛评审专家

IT 兄弟连副总裁高洛峰、邢台学院党委书记李相佑为一等奖团队颁奖

" 兄弟连 " 杯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获奖名单

本次移动互联网编程大赛内容为 " 面向互联网 + 移动平台应用开发!助力创新型软件开发人才成长!" 旨在培养和激励高校学生的创造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在软件开发过程中的创新能力。既注重学生对软件开发技术的运营,更重视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全程按照工业化研发标准,要求参赛项目具备完整性、实用性和创新性。

IIT 兄弟连获突出贡献奖

IT 兄弟连是易第优(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致力于为社会培养优秀 IT 人才。公司成立于 2007 年,总部设在北京,目前已在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苏州、郑州、沈阳、成都、石家庄、西安、南昌等地设立了教学中心,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6 年 5 月获得华图教育 1.25 亿元投资,同年 9 月挂牌新三板。

兄弟连秉承 " 成为 IT 培训界的黄埔军校 " 的发展愿景,深耕 Python 全栈 + 人工智能、Java、大数据、PHP、前端全栈、UI 等学科教研,拥有来自北大、清华和 BAT 等知名校企的专兼职教师数百名,面授、双师、双元和云课堂等多种教学模式并行,教学靠谱、变态严管、素质培养,共同确保了教学质量,多年来为华为、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京东等国内 7000 多家企业输送数万名优秀 IT 人才。

同时,IT 兄弟连也是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单位,与国内 200 多所高等院校展开深度合作,让在校大学生参与真实的企业级项目研发,独立设计开发商业项目,与多所本专科高校开展了专业共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