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再秀实力操作,产品宣传短片获LIA China后期制作奖,太给力

近日,智能手机行业的关注度都被vivo NEX双屏版的正式发布所吸引,但是除了产品在段有着出色的表现以外vivo在其他领域也是收获颇丰,这不就在不就前,vivo又是斩获了一项重要国际奖项。

国际奖项入手,vivo创意再获认可

相信很多小伙伴对于上半年亮相的X23黑金版仍是记忆犹新,而为了能够更好的宣传推广这部产品,vivo也是携手偶像兼实力派演员彭于晏曾经拍摄过一部名为《黑金使者》的微电影。这是vivo首次拍摄动作题材的微电影,影片中彭于晏帅气亮相,X21黑金版则发挥自身优势成功破案,在超高水准的拍摄下完成,故事环环相扣引得粉丝惊喜不已。

也正是凭借这部微电影在近日举办的重量级伦敦国际奖上大放异彩,并一举拿下LIA China后期制作奖。可以说,vivo不仅仅在塑造产品上愿意花费心思,而且对于营销创意上也是非常的重视。

而这项国际大奖是Barbara Levy于1986年创办,会在全球范围寻找广告、数字、产品、设计、音乐和技术等领域嘉奖拥有传奇表现的人和表现者。而这次vivo能够以短短的三分钟短片就获此大奖,足以见得评审团对此短片有多认可。

影片创意和产品完美融合,太抢眼

而在这段三分钟的短片中,导演通过黑白风格的画面将影片的风格和X21屏幕指纹版的外观创意合二为一。也是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产品元素完美的呈现出来,不仅实现了对于产品的渲染,同时也是引发了人和产品之间的共鸣。

这对应用产品层面或许也非常的重要,因为X23黑金版想要呈现出来的就是这样的风格,通过大起大落的剧情,来讲X23黑金版屏幕指纹、逆光拍照、以及多种功能得到一一展示,很好的呈现出了当科技遇见艺术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科技美学的完美呈现,vivo做到了

其实通过近些年的发展,vivo已经是逐渐成为了行业发展的引领者,尤其是在跨界方面,vivo更是涉及了电竞、体育、时尚等多个领域,并且都是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而通过这样的跨界也是展现出vivo在产品端实现的科技美学。

通过跨界融合更多的元素,让消费者用户的体验获的更好的提升,这也是vivo一直所坚持的事情。

总结

《黑金使者》的获奖无疑是对于vivo在产品发展道路上的又一次认可,而对于未来的发展,无论是在产品层面还是营销方面,vivo都将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