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酒店房间的床尾上,要放一块布?清洁阿姨悄悄说出原因

在现代社会,很多人都有入住酒店的经历,甚至一些人因为工作需要长期奔波在各地,他们会经常去酒店住宿。酒店现在的配套服务是越来越好了,除了提供基本的住宿服务以外,还能提供饮食、娱乐等方面的服务,而且房间内部的配套设施也和以前相比起来更加完善。

外出的时候,大部分人都会选择去入住酒店,因为酒店的服务更好,但是也有一部分人,从自身的经济情况出发,而选择了相对比较便宜的旅店。一些旅店和酒店都住过的客人就发现了一个问题,在旅店的房间内的床上用品摆放得非常好,但是酒店的房间内除了这些床上用品以外,还会在床尾放一块布,为什么在酒店房间的床尾上,要放一块布?清洁阿姨悄悄说出原因。

这块被放在床尾的布叫做床尾巾,最开始是从美国流行开来的。因为美国人不拘小节,他们在入住酒店后,非常喜欢不脱鞋直接往床上躺,但是酒店的床上用品大多是白色的,而脏兮兮的鞋子在被单上一蹭,就会留下非常明显的印记,所以酒店就在床尾放上一块布,让这些客人的鞋子不会直接接触到床上,保持床铺的干净整洁。而且也方便一些旅客把行李放在床上,不用担心弄脏它。

床尾巾也方便客人在床上进食,客人们在床上吃零食或者吃其他东西的时候,就可以把这些东西放在床尾巾上,不会弄脏床铺,而且有时候饿了向酒店点餐,服务人员送餐过来的时候,也会把这些餐品放到床尾巾上,方便客人在床上享受自己的食物。除了防止床铺弄脏以外,床尾巾还能够帮助一些睡觉爱踢被子的客人压住被子,防止客人在睡觉的时候着凉。

除了这些实用性的功能,床尾巾还能起到装饰的作用。一般酒店的床上用品颜色都是白色的,白色能够给客人一种非常干净整洁的感觉,但是全白的床上用品也让人感觉非常的单调。而酒店的床尾巾通常都是设计成深色,这一抹深色能够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让整个房间看起来不再那么的单调,并且上面会设计一些精致的纹路,看起来会更加的优雅。

酒店房间的床尾巾并不是随便乱放的,而是酒店站在客人的角度去细心揣摩,尽力为客人们打造更好的居住环境,你在酒店入住的时候有看见过这些床尾巾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