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加盟商:6千多元加盟 产品滞销 现在不信了

在上海普陀区曹杨街道的某综合市场内,汇聚了多家提供按摩推拿、电疗等养生服务的店铺。其中,一家主营造型设计的理发店里,还经营着减肥、按摩、艾灸、面部护理等多项养生服务。店铺老板告诉记者,店招上写的“火疗”就是加盟权健的项目。

“我加盟已经有4年多了。当时是交了6千多块钱买了一套他们家的火疗产品,就直接成为了他们的加盟商。”

据店主回忆,4年前经同行推荐,她参加了一场权健的宣讲会。但是,她对权健大部分的产品都保持怀疑态度,最终只选择加盟火疗项目。

“那个老师在上面的讲得神乎其神,说那个鞋垫可以治疗腰椎病,还可以增高,什么病都可以治疗。我听着就不现实,我才不要销售那些产品。因为我之前就是做减肥、按摩、面部护理这些项目,就觉得火疗这一项还算是比较适合。”

但是,火疗项目引进后便遭遇了“滞销”的尴尬。

“我给客户试验着做了几次,感觉效果不是很明显,再加上大家看到很多有关火疗的负面消息,就不大相信这个了。我6千多块钱买的货,现在还一直堆在那边。”

虽然店铺外的招牌上依然张贴着火疗的广告,但是老板娘说自己不再向顾客推荐火疗项目,更不销售其他权健的产品。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未在店里看到权健旗下其他保健品的广告招贴画或实物。

(看看新闻Knews记者:楚华 李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