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掉小米Play吧!红米4800万相机旗舰来了:配置非常猛!

正如小智之前所说,这两天华为和小米之战,小米算是败下阵来了,同为年底的压轴新机,小米Play和荣耀V20一比,简直是寒酸至极。虽然两部手机的定位不同,但小米Play即使不和荣耀V20相比,和自家同档位机型相比,也几乎毫无优势。更为夸张的是,本来宣传的自带流量,也被扒出只有4G+64G的标配版才有。

不过,米粉朋友也不用太过于难过,因为小米Play很可能只是一个烟雾弹,小米近期真正的大杀器并不是这款手机,而是另外一款。还记得在小米Play发布之前,林斌自曝了一款4800万像素的新机。

很多人认为那就是小米Play,但结果大家也都知道,并不是。其实也能想得通,毕竟林斌自曝时就表示这部手机会在1月份发布。那么这款红米手机会是什么型号呢?很多人表示会是红米Pro2。之前的红米Pro就是由雷军亲自打造,并请了三位代言人的红米高端旗舰机型,配置在当时非常威猛。

但可惜的是,红米Pro最终还是和小米Note一样冲击高端失败,变成红米系最失败的一款手机。而这次红米Pro2之所以首发48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也显现出雷军的野心,希望红米能向高端靠拢。

毕竟和红米定位一样的荣耀手机,现在已经卖到了三千元以上。而荣耀之所以能成功冲击中高端,正是因为其采用了一些华为顶级旗舰才有的配置,比如麒麟980处理器,后置三摄,4800万像素相机等。而红米Pro2也会走荣耀这条路,具体来说除了4800万像素的后置相机外,还会有256GB的超大机身存储。

当然,红米Pro2的4800万像素相机和荣耀V20的不太一样,并不是索尼的IMX586,而是三星的GM1,参数虽然差不多,但成本更低,也有助于把红米Pro2的价格压得更低。在处理器上小智之前也说过,很有可能首发骁龙675。

另外在机身的外观方面,红米Pro2也会采用小米Play上的水滴屏,但机身材质会换成高强度玻璃,顶配版甚至有陶瓷机身。屏幕尺寸为6.21寸,型号是M1901F7T,目前已经正式入网。而在价格方面,红米Pro2即使定位旗舰,也不会太贵,预计1799元起步,高配版1999,顶配2299!小智觉得性价比还是非常强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