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小米Play快速开箱,相当于是免费了!

12 月 24 日,小米正式发布了旗下新品类手机小米 Play,其采用八核 12nm 处理器,双 Turbo 智能加速; 更智能的 "小爱同学",新增语音抢票功能; 4GB+64GB 大容量,装下你满满的一切;好手机 + 自带 10GB 高速流量,那么这款手机到底如何,一起看看媒体的评价。

《新浪手机》媒体评测:

小米 Play 的意义则是开启了千元机的一个新形态,随机赠送流量的模式,可能成为千元机目标群体的一个新选择。

泡泡网媒体评测:

这款手机定位就是 "高品质入门机",在入门价位段,有着不错的《王者荣耀》游戏体验,有着相对不错的拍照,并且赠送 12 个月的流量套餐,真的是将性价比进行到底了!

《爱范儿》媒体评测:

小米 Play 指的是一种游玩的态度,能够不用太过于担心流量的消耗,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看电影、点电子书、刷微博、刷抖音,都可以不受限制。

除了自带流量备受欢迎外,小米 Play 的设计元素也饱受追捧。回顾 2018 年手机的设计元素,想必不少人都对屏幕形态和机身工艺有着深刻印象。前者由上半年的刘海屏转变到下半年的水滴屏,后者由纯色为主转变为渐变色。可以说,水滴屏 + 渐变机身的组合是当前最流行的设计之一,也被不少厂商的旗舰机型所选择。

小米 Play 正是采用了流光渐变色机身和小水滴屏的设计组合。主流千元机大多使用印刷或喷涂来呈现渐变,而小米 Play 则使用浸染工艺来打造自身潮流外观,渐变效果非常自然细腻,即使用放大镜也看不到任何颗粒。

小米 Play 使用一块 5.84 英寸 1080p FHD + 分辨率的小水滴屏,和其他千元机的 720p 屏幕相比屏幕素质出类拔萃,视野更清晰。在此基础上,小米 Play 的整机尺寸却和经典 5.15 英寸屏幕旗舰小米 6 基本相当,是当下难得的小屏强机。配合仅 150g 的轻薄机身,小米 Play 手感绝佳,十分适合单手操作。

小米 Play 正在火热开售中,喜欢的可以下手了,1099 元送一年免费高速流量,十分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