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的德玛西亚杯首秀

现如今已经是2018年的末尾,处于今年的冬季赛,在本次的德玛西亚杯当中比赛十分的精彩,许多战队都为我们呈现出了一场场精彩的大战。

而本次德玛西亚杯则是在今年转会期之后第一次正规比赛,这也让许多战队有了展现出自己战队阵容的机会,而本次德玛西亚杯的冠军则是今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IG,不得不说他们的实力还是10分的强大的,仅仅过了一个月再次为战队拿到了一个冠军。

而在本次比赛当中他们赢得并不是那样轻松,也充满着麻烦在比赛进入到最后几局的时候IG就输给了TOP,幸亏在接下来的比赛获得了胜利,才有可能进入决赛争夺第一的位置。

而在本次的德玛西亚杯表现优异的战队不仅仅是这两支战队,还有一支战队在今年的表现当中十分的优秀,他就是SN,在本次的德玛西亚杯当中,虽然他们最终在败者组当中输给了ig,但是我们不能看出来他们的实力有着很大的提高,无论是在心态上还是默契程度上都有很高的进步。

而就是这样的战队,距离他们重组也才刚刚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他们就可以打出如此战绩,可见他们的实力也是十分的厉害的,在战队当中他们的上单选,作为战队里的核心选手,而本次的重组基本上就是围绕着它来进行的,他也是战队里的指挥。

尤其是在之前面对EDG的时候,他更是凭借着自己优秀的发挥和指挥对我们的进攻,最终赢得了本次比赛的胜利逆转全局。

而他们的打野H/4CKER,在本次的德玛西亚被当成表现并不是很优秀。但是在今年的夏季赛当中,他拿出人的表现也让所有玩家都记住了.

他虽然在本次德玛西亚杯当中他没有过于亮人的表现,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来,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希望他可以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可以与队友进行磨合,从而提高整体战队的实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里sn他可以总结之前失败的经验为接下来的成功奠定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