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大招无冷却,小米又来一旗舰机,骁龙855+10GB

小米旗舰机每次发布都引来很多网友的关注,雷军本人也是被众多媒体公认放大招最多的手机创始人,雷军的大招几乎无冷却,从小米1到小米6、小米MIX、小米8和小米MIX3等每次都是放大招,因为这些手机都十分惊艳,性价比特别高,吸引了很多网友的眼球,还有很多用户选择入手。

如今,外媒又公布了小米一款重磅旗舰机,型号为小米 Pocophone F2,大家觉得奇怪了,这型号在国内没有看到呢?没错,这是一款小米在海外发布手机,自从发布Pocophone F1后,引起了老外强烈关注,因为性价比太高,老外甚至佩服五体投地!而现在,又有外媒公布Pocophone F2手机,虽然我们不买这一型号手机,但是我们可以将这款手机,作为明年发布的小米9做参考方向。

根据外媒给出的数据,Pocophone F2采用6.39英寸尺寸屏幕,分辨率是1080*2246,18.7:9全面屏,材质是三星AMOLED,屏占比很高,采用康宁大猩猩6代玻璃!F2采用打孔的方式放置前置相机,相信这一设计,在2019年将井喷式爆发,成为全面屏的潮流,因为三星、华为都已经确认这一设计的方向。

硬件配置方面,Pocophone F2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最高配置10GB超大运存,512GB存储容量,同时可支持256GB扩展容量。外媒猜测F2会采用后置四摄像头,基于安卓9.0系统,支持Type-C充电接口,同时配置4500mAh大电池容量,前一代F1已经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F2做出提升也是极有可能的。

外媒预测小米Pocophone F2的售价是45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094元。从性能配置和颜值上看,这款手机绝对值这个价格,前一代F1发布价是300美元,而F2无论是性能拍照,还是续航颜值都做了很大的突破,因此贵上150美元也是情有可原,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