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奈布终于有个能看的时装了!蒸汽朋克争回一点光!

相信现在大家都已经看到佣兵奈布的推理之径紫皮【缚咒法老】了,这个中二气质满满的皮肤并没有得到多少好评,因为很多玩家觉得这个时装简直可以说“丑”。

而回顾一下奈布已经有的一些皮肤,似乎只有弹簧手是最受欢迎的,但弹簧手却也是奈布最早的皮肤之一。之后的紫色时装虽然很有风格,但还是有不少人不能违心地说它们好看。

【缚咒法老】更是达到了一个巅峰。不过大家也知道,深渊的呼唤第二期活动的奖励包含了奈布的新时装,这个蒸汽朋克式的时装在原画上就没有法老王这么夸张。

建模也是比较写实。看起来有点像以前国外空军的装扮。说起来奈布和空军很有缘啊,前脚和玛尔塔一起出军人系列时装【浮光掠影】,后脚就直接扮上空军了,还挺有模有样的。

所以效果要比法老王好那么一些,玩家们也更加愿意接受奈布蒸汽朋克时装的形象。不得不说,穿上正经衣服的奈布的确要帅上不少。奈布玩家总算是更加有动力去肝深渊的呼唤了。

据传过不了多久之后,奈布和玛尔塔的军人系列小礼服也将要上线,第四赛季奈布没有新时装,第5赛季刚开始就来了仨,这数量也是够惊人的,之后他的皮肤排期说不定会放缓一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