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华为全球市场份额跃居世界第二!

资料图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华为在2018年4~6月(第二季度)超过了苹果,首次跃居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第二位。今年从7~9月也继续保持这一态势,第三季度华为全球市场份额达到14.6%,预计2018年全年将超过苹果,首次跃居全球第二位。

目前,与华为5G业务签署协议和正在洽谈的国家有100多个,虽然今年在国际市场上遇到一些波折,但华为凭借自身强大的5G技术实力一一化解了来自外部的压力。随着旗下海思半导体公司的9系列芯片研发成功,华为不论是在通信设备还是在安防领域都能保证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华为麒麟芯片资料图

华为这几年通过不断的投入搞研发,以掌握核心技术为本,取得这样的成就也是理所当然。期望2019年华为有更大的收获,向世界第一发起冲锋!谢谢阅读!小伙伴们,你们认为2019年华为会拿到世界第一吗?

抢先体验微信安卓版7.0.0测试版!微信官方现已经推出安卓内测版微信7.0,如果你想提前体验下的话,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数码科技大爆炸”回复:安卓内测链接,即可获得最新版本的内测体验,下载并覆盖安装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