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重大更新优化!萌新的福利?开启这个功能瞬间提升你的枪法!

《荒野行动》的最新这次更新,在射击时击中敌人,我们得到反馈会更明显,让你更清楚的知道击中了敌人的身体还是头部,这个小小的变化使得射击更精确。

在过去,当我们击中敌人时,我们依靠敌人身上是否有一道烟雾来判断它是否被击中,并且无法判断击中的是敌人的头部还是身体。更新后,每次击中都让玩家有一种更直观的感觉。

当你击中敌人时,每个部位都会在你的射击中被提示,但是如果你击中敌人的腿部则没有,这也就让你更加清楚的知道击中的部位,从而可以更好的计算出大概造成的伤害值,让你的射击技巧在不知不觉的情况下得到显著提升。

玩家可以在设置界面中,开启高级反馈来使用这项功能。小伙伴们,你们开启了这项功能了吗?觉得怎么样呢?我觉得这次更新还是相当良心的一次优化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