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欲放弃垂直滚动条 被测试用户抱怨体验糟糕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四,当一些用户登录Instagram的时候发现他们图片的垂直滚动功能消失。实际上这是这家社交网络公司正在考虑的改变的一部分,它将放弃掉上下滑动转而采用从一侧滚动到另外一侧或通过在feed中点击查看的方式。

对此,Instagram负责人Adam Mosseri发推文解释称,这项测试本来只是一个非常小范围的测试,他们并没有打算在那么多的用户中展开测试,对此他们感到抱歉。

而作为这家Facebook旗下社交网络更广泛努力的一部分,Instagram过去曾对该类变化进行过测试,目的是为了吸引更多用户并让他们跟应用程序进行更频繁的互动。据悉,该应用程序每月有超过10亿名用户登录,使其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社交网络之一--仅次于Facebook,后者的用户超过20亿。

不管Instagram这一次的意图是什么,此次的测试还是在用户当中引起了相当大的轰动,他们在Twitter上抱怨一切变得是多么地混乱。

最重要的是,这家公司似乎不应该在假期里做这件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