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胜利地下“失踪狗”被找回 男子声称:看不惯狗拉尿

12月23日,大连胜利广场,女孩小张向主页君爆料,自己家的狗在胜利地下被人偷走了!被盗小狗是一只成年的约克夏犬,体型小巧,平时很听话,和一家人的感情很深。狗被人偷走后,小张查阅了监控视频,发现了抱狗男子的身影。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一名身穿蓝色上衣男子抱着一只约克夏步履匆匆,路过监控时突然低头以防被拍,但监控探头早已将其拍下。

小张说:“事发时,小狗拉屎了,网友的母亲去擦屎扔垃圾桶的功夫,转头狗就被偷走了。”

27日,小张得到警方帮助找回了小狗。据小张说,抱走狗的男子在当日再度来到胜利地下,碰巧被胜利地下的有关领导发现,他们通知了小张。“我们报警,警方到达现场,我们向他要回了小狗。”

最令小张难解地是,男子声称自己不是偷狗。“他说自己没有偷狗,只是看不惯狗随地拉尿、不栓绳子,于是将狗抱走了。”小张说,不管男子动机是什么,他归还了小狗,自己也不再追究了。

网友表示:“这是被盯上了吧,约克夏叫声小,被抓走不容易被发觉。”还有网友质疑:“商场里可以带宠物进入吗?”对此,您怎么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