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如今的RNG让粉丝们感到无力,和KPL里的AG超玩会如出一辙

感觉RNG要走向低估了,让我感到绝望啊,一下从山峰跌入谷底,之前的巅峰时刻是多么的精彩啊,虽然最后遇到了失利,但是不可能忘记曾经得到过的荣誉啊,是任何人都不能否认的!明明大家都说好的明年一块再努力啊,说好的要整整齐齐啊!这怎么一下全变了,自从世界赛的失利以后,主教练走了,姿态走了,君泽也要走了,小虎也变捞了(状态不行了,也无法凯瑞了),香锅也想要休息休息,小狗也无法拯救世界了(如果全场比赛中小狗不是发育最好的,敌方也不会给你任何机会了)

明明S8的RNG巅峰时刻能打赢任何队伍,现在的RNG又引进的新打野跟AD和上单(引进上单后让我感觉到君泽还是决定走了)(和迷之中单),让我感觉到RNG要发生重大变化了,RNG是要重组了,(重组意味着一切又要重新开始了)完蛋了,彻底完蛋了,这不是我们想要的RNG的RNG,现在上单AJ,(不是怎么熟悉感觉不到有什么亮点),新打野不认识,中单小虎或者新中单,(听说PDD再给RNG引荐新的中单队员),新AD不认识,辅助小明,完了,这一切全完了,这样重组的新RNG让我感到无比的忧虑。

我已经预感到S9的RNG往前走的路会有多艰难,这样的RNG怎么对战LPL的顶尖队伍,LCK的新组的SKT(光硬实力就感觉无敌了)一下子从一线顶级战队跌入二线战队(甚至三线估计也有可能),(引进新的队员肯定是要上场的,现在要给小虎找回状态的时间,也要给卡萨跟小狗的休息时间了,尤其是小狗,伤病严重,短时间内都不会上场了,如果S9真的是小狗的最后一年,那将是每看小狗上一次场就将会少一眼看小狗的机会)。

在德杯期间的RNG,6把比赛中,只有在跟EDG对战BO3的第二场比赛中,我才再次感受到RNG又回来了,这样的RNG能把我感动哭,这样的RNG无人能挡,但是这样的状态太难以找到了。S9的RNG首发选手上单AJ,打野香锅或者卡萨,中单小虎,ADC小狗,辅助小明。(真心希望RNG能越来越好,如果能弥补S8没有完成的遗愿更好!我们其他的啥可以都不要,就要世界赛冠军没毛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