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空城实力演绎!技术只是基础,还要有套路才行

在现实当中,大家想要找一到一个有运气的人并不容易,因为你也无法看出他到底哪里有运气。但在刺激战场中,却出现了一个大家都知道的欧皇,一个被刺激战场官宣的主播,虎牙空城。这个60连鸡的男人,告诉了我们,什么叫做运气与实力并存。

最近在一场直播过程中,空城更是为我们演绎了,真正的有实力是什么!简单概括那就是技术是基础,还要有套路才行,这又是怎样一回事呢?

这局游戏中空城已经快到决赛圈,而空城带着队友开着一辆小巴士,并且准备去一个制高点。一般情况下,这个地方是上不去的,但是空城硬生生的将巴士开了上来。

到了这个地方,那真的是万里无云,一览众山小,不管是打狙还是苟着OB战场,这都是一个理想的地点。就在这时,刚上了制高点的空城一队,突然发现有蹦蹦就在山下停了下来,这能怎么办?当然是开打,而由于敌人不知道山上有人,被打了个措手不及,直接扑街。

空城在这个过程中也拿下了一个击杀数,队友这时也已经准备下去舔包,不过队友并没有开车下去,于是其中一位小姐姐由于操作不当,直接摔倒在地。空城就没有做这么危险的举动,而是开着车退了下来,因为车即便是摔下,也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

这时,空城注意,除了刚刚那一辆蹦蹦车,在山脚还有一辆蹦蹦停着!空城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开镜找人,果不其然,在不远处的副峰,有两名玩家正在OB,并且看样子还准备打暗枪。好在空城反应得当,并且枪法稳如泰山,红点直接将一位蹲在原地的玩家击倒,这时另外一名玩家貌似慌了神,开始斜着往山上跑,结果可能是失误,直接摔了下来,笑死了个人。

​空城当时也乐得慌,说道“你个呆鸡,摔死了,我就不该打那一枪”。言下之意就是,浪费子弹,反正会摔死,还不如不打,那名摔死的玩家也是冤,不仅成盒的姿势惨,还要遭遇敌人的鄙视,真实了,哈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