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往司机注意!京昆高速古家山至七盘关有积雪

12月28日凌晨开始,广元境内有降雪。红星新闻记者获悉,京昆高速古家山至七盘关路段有积雪,且陕西境内雪更大,沿线有滞留车辆。同时,兰海高速广元境内,同样在下雪,前往甘肃方向有车辆滞留。

红星新闻记者从高速公安二分局提供的视频看到,京昆高速古家山至七盘关路段积雪较为严重,过往车辆都在小心翼翼前行,高速交警在全线进行指挥疏导。

高速公安二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天凌晨开始,广元境内有降雪,高速积雪后,民警在沿线采取撒盐融雪、除冰等措施。同时,由于陕西、甘肃境内降雪更大,经京昆高速前往陕西、经兰海高速前往甘肃的车辆出现了滞留。

目前,高速交警已联勤“一路三方”加派人员开展融雪、除冰、保畅工作;同时启动雨雪冰冻恶劣天气联勤联动应急预案;全警上路,保通保畅;及时发送点位路面实时路况,及时和各部门、单位互通信息,实时调整相应应对措施。

高速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在冰雪天气驾驶车辆通行高速公路,需要保持足够的安全车距,尽量保持较低车速和匀速行驶,避免急加速、急刹车、急变道等紧急操作。

文鸿 红星新闻记者汤小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