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警方连破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抓获嫌疑人现场。

本报讯(记者 陈彦杰 通讯员 邱子旻)今年国庆期间,槐荫区连续发生盗窃车内物品案,嫌疑人猖狂作案,从大额现金到香烟、钳子等物,无所不偷。槐荫警方历时半个多月,将嫌疑人吴某抓获。原来吴某曾在国内多个省市流窜作案,有多次盗窃前科,到案后,他交代了在我市和北京、浙江等地盗窃车内物品作案30余起的犯罪事实。

侦破此案后,槐荫公安分局局长张新华要求刑警大队针对年底盗窃车内物品案件高发的特点,持续专项打击盗窃车内物品案件。

11月26日凌晨,桃园小区发生两起盗窃车内物品案。经查,嫌疑人是一名男青年,作案手法老练,反侦查意识强。专案组经缜密侦查,对嫌疑人的作案特点进行分析串并,认定近日来发生的多起案件系该他所为。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的真实身份为宋某,居住在二环西路附近某小区。12月3日早上,宋某刚出家门,就被蹲守已久的办案民警抓获,当场查获笔记本电脑和手机等赃物一宗和假发、口罩等作案工具,宋某对因图财盗窃车内财物作案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2月7日凌晨,槐荫区泉城花园发生盗窃车内物品案,嫌疑人当晚连续砸了5辆车的车窗玻璃盗窃车内物品。20日上午9点,民警将嫌疑人抓获,查获银行卡、驾驶证、储值卡和茅台酒等赃物,由此破获我市盗窃车内物品案件10余起。

民警介绍,嫌疑人的真实身份系陈某,是一名烧烤师,今年9月来到济南后,由于生意不好干,走上了违法犯罪的歪路。陈某偷到各类证件卡片后,竟然冒充失主去使用。他偷到足疗卡就拿去做足疗,偷到驾驶证就把失主的照片抠去,换上了自己的照片,认为这是自己的驾驶证。目前,陈某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是法律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