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骑电动车出事故, 老公赶来查看情况, 民警一查立即抓捕丈夫

现在开车的人非常多,因此人们在驾驶汽车的时候一定遵守相关的交通规则,这样做不光是为了保证他人的生命安全,更是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万一发生意外不管是对哪一方来说都是一种损失,而且还可能造成一个家庭的不幸。在交通事故中,我们比较常见的有两种,一种是闯红灯,还有一种就是酒驾,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是跟交通事故有关的一件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胡某骑着电动车出去办事,可能是因为比较着急,在一个路口的时候和一辆轿车撞上了,胡某躺在地上,心中也非常的着急,于是就赶紧给自己的老公打电话,说明了一下情况让他尽快赶来。丈夫很快就到了现场,想办法处理这一件事情,不久民警也赶到了这里,认为这起事故的责任在于胡某,因为在监控中看到是胡某闯红灯在先。就在民警处理事故时,发现一辆白色的面包车也停在现场,经过询问发现这是胡某丈夫的车。

在和胡某的丈夫进行沟通的时候,民警突然闻到一阵阵的酒气,经过确认胡某丈夫赶来的时候确实是自己开车来的,民警怀疑胡某的丈夫是酒驾,于是就将胡某的丈夫带到医院里面做酒精测试,结果显示,胡某丈夫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已经超标。根据相关的法律规定,民警将胡某的丈夫带到派出所里面,胡某的丈夫表示自己也知道喝酒不能开车,但是一听妻子打电话就慌了,目前胡某的丈夫已经接受处罚。

虽然胡某丈夫的心情可以理解,听到妻子出了交通事故,还不知道到底会怎样处理,妻子的情况也不知道如何,心中一定是非常的着急,但就算是再着急,也应该遵守交通规则,妻子出了交通事故就已经够着急的了,难道丈夫也要出个交通事故才甘心吗?因此就算是为了彼此的生命安全考虑,为了家庭考虑,也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避免出现意外,大家对这位丈夫又是怎么看的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