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都不换手机号码的老用户,能得到运营商什么样的“优待”?

导语:对于移动通讯的公司来说,倘若用户能够坚持多年使用这张电话卡不更换,简直可以被列为“最可靠”用户了,毕竟现在时代更替的这么快,大多数人都不能做到始终如一,因此用了十年电话卡的老客户普遍都会得到什么样的福利呢?

要说这老客户能够得到福利的事情是众所周知了,毕竟多年的使用对于客户来说显然已经有了太多的羁绊,随着时间的增长电话可以说是绑定了我们需求中越来越多的东西,譬如这银行卡等重要物件,因此有很多朋友都表示,自己并不是不换而是因为使用的越来越多换了很麻烦!因此运营商自然也要对这些用户提供一些福利!

其中最显见的优待就是我们总是会接到一些客户经理的来电,表示运营商为了答谢老客户而赠送了些许通话时长或者是流量等,当然这些客服通常也会附带性的向老客户们推荐一些套餐,毕竟有许多老客户并非还在经常使用这张卡,而是因为绑定东西太多懒得更换了,所以费用降低,客服也在想办法让大家继续消费。也有一些地方的老用户可以持运营商发来的短信,本人到相关的营业厅内领取锅或者自行车等实物,这些福利对于老用户来说也算是比较称心的了,毕竟用了这么多年为运营商创造的利益也不在少数。

除此之外更是有不少朋友都感觉较好的地方是,当手机欠费时不会因为少量的金额而导致直接无法使用,运营商们普遍会为这些使用了十年的老客户们提供较高的透支额度,普遍为50元不等,但用超了之后仍然会被停机,因此即便是作为老用户,也还是要及时的查询自己的余额。

结语:小编认为,其实用了十年和用了五年的用户待遇基本是没有什么差别的,毕竟他们主要衡量客户的标准除了年限之外还会根据个人的消费以及欠费等估量的,对于运营商回馈老客户一事不妨提出你的见解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